悬赏提问

我就是想知道这份诊断书怎么样

会员15593075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就是想知道这份诊断书怎么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宇 主治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97
问题分析:这个证明书只是说你有肺炎了。建议你休息一周。
指导建议:这张证明书并没有体现出其他任何问题。如果用来请假,有可能是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CT诊断报告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肿块大小、位置、与周围结构或器官的关系、瘤体内部的表现。其次是肺门和纵隔淋巴结肿大、肺血管改变、胸腔积液、心包积液、肺内转移、骨转移。凭借以上肺癌特征性的改变,可以与纵隔肿瘤、恶性淋巴瘤、肺结节病、肺平滑肌瘤、肺纤维瘤、肺血管瘤、肺脂肪瘤、肺错构瘤、肺结核、炎性假瘤、肺脓肿、肺寄生虫病等鉴别。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诊断书上说尿少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肾炎,肾功能不全引起的就是所说的尿毒症,到当地正规医院再详细检查下尿常规、肾功能、肾脏彩超,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骨裂的诊断书,会写上具体的诊断名称,准断的骨裂的部位,以及休息的时间和复查的时间。可能是骨裂。骨裂,是一种最轻微的骨折只是骨骼的连续性中断,但是并没有完全断裂,骨折端也没有移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这是一份针对解脲支原体的药敏试验。
指导建议:凡是表格中写着“敏感”的药物,都可以选择用来治疗解脲支原体感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腔隙性脑梗塞,不严重,关键看现在有无明显的心脑血管疾病高危因素。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血压,血糖,血脂是否正常,颈动脉彩超和心脏彩超结果是否正常,有无出现反复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手足活动不灵活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做完自体脂肪填充眼袋之后,能够很好的改善泪沟问题。面部有眼袋是一种衰老的表现,同时也会让人显得非常不精神。用自己的脂肪,是非常好的方法可以平整填充泪沟,达到接近平整的效果。由于脂肪粒子相对细小,因此没有排斥反应,同时维持的效果也比较长久。在术后也要注意做好眼部护理,这样恢复的更快。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手术,同时在恢复期间不要让伤口触碰到水,平时也要注意少去环境差的地方。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