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多少才是高血压?心跳多少正常范围?测试在什么情...

会员155909630 0 已回复
压力多少才是高血压?心跳多少正常范围?测试在什么情况下才比较精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血压。正常的标准高压室90到140,低压的标准是60到90。如果血压高于140,或者是高于95,就是高血压,如果血压低于90或者是低于55,就是低血压。
指导建议:这个还要因人而异,因为有好多的是有家族性的高血压,或者是家族性的低血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在心率静息时如果低于80次/分是正常的。
1、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在静息时,心率必须在55-60次/分钟之间。
2、高血压合并心功能不全的患者,应保持每分钟60次以上的静息心率。
3、单纯性高血压,不伴有其他慢性病的中青年,静息心率必须低于80次/分钟。
在静息状态下,心率超过80次/分和心率低于80次/分的患者一般比心跳偏快的患者远期寿命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若血压低于80~120毫米汞柱,基本可判断出是正常的。
如患者血压达90~140,乃至更高,通常这90~140以毫米汞柱为界,若超出了这一限度,非同日的3次测量结果均在90至140毫米汞柱以上,则可确诊高血压。正常情况下,人体内的血管压力和人体所需要的血液量基本相等。对这些诊断不充分的高血压患者,若收缩压为100~140。低压即舒张压为80~90。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高血压与我国平常人高血压值相当,在140以上,舒张压大于90毫米汞柱者,可界定为高血压。
对于这种病症应该进行早期诊断和治疗,一旦发现问题就必须尽早手术干预。高血压其由体循环压力增高所引起,若时间不一,这3次测血压都在140/90毫米汞柱以上,这就是高血压病。妊娠期高血压主要表现为收缩期血压过高或者舒张末期血压过低,并且伴有头痛头晕等症状。孕妇高血压中对轻症即一级高血压,可暂不应用某些药物,由于某些降压药物的使用,可使胎儿出现某些畸形的状况,其中尤以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和血管紧张素二受体拮抗剂两类最为突出,尽可能使血压达到可控标准。如2级、3级高血压,某些降压药物的使用是有必要的,对一级高血压,可在平时生活方式干预和饮食上给予提醒和重视。对于二级及以上的高血压,要根据病情采取适当的用药措施。平时要低盐饮食,少吃腌制品,腌制咸菜,榨菜,鸡蛋,鸭蛋之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并且要经常锻炼身体,保持充沛的精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高血压的范围是收缩压90至139mmHg,且舒张压在60至89mmHg。
高血压会引起中小动脉玻璃样变性,引起动脉硬化或动脉粥样硬化,因此如果患者的收缩压不在90至139mmHg区间,舒张压不在60至89mmHg区间,可能会出现头晕、胸闷、疲倦、心慌、耳鸣等不适症状。
建议患者定期检测血压,出现不适症状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硝苯地平、维拉帕米等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收缩压是高血压的主要表现。收缩压低于120mmHg是高血压的诊断标准;收缩压120-139mmHg是正常高值。
在没有使用降压药物时,每日测一次血压,若收缩压大于140mmHg,或舒张压大于90mmHg,则可确诊为高血压。该病人有高血压病史,经过规范的降压,血压低于140/90mmHg,仍然被确诊为高血压。在人群中,血压的变化呈现出持续的正态分布,没有明显的区分,高血压的诊断依据是临床和流行病学数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成年人血压的正常值范围是收缩压在120毫米汞柱以下,舒张压低于80毫米汞柱。
人的血压并非恒定,具有生理节律并随进食、锻炼而变化,温度不同,也就不同。在无明显诱因下出现持续或间歇升高时称为原发性高血压病。收缩压超过相当于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或等于90毫米汞柱,即高血压。高血压在使用药物时一定要按照医嘱用药,不能随便乱开。老年人和糖尿病患者易发生高血压病,血压处于正常高值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性更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