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喘不上气了,呼吸急促,胸口

会员15587931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感觉喘不上气了,呼吸急促,胸口好像卡着一个东西了,怎么回事啊?会断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心脏等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痛不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可以去医院做个胸部正位片,做个胸部正位片,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吃点疏肝理气的药。
胸闷的病因很多,主要是因为心血管疾病,又称心脏神经官能症,另外,心情不好,房间里的空气不流通等也会导致胸闷气短。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比如胸部透视,心电图,b超,血液检测等,这样才能确定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通风,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闷喘不上气有生理性原因,也有病理性原因。如生气,吵架,剧烈运动,雾霾天气等正常人也会感到胸口闷喘不上气。心脏和肺部疾病会有胸闷喘不上气的症状。如心肌供血不足,心肌病,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各种原因引起的心功能不全等心脏疾病会出现胸口闷喘不上气。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栓塞,气胸,大量胸腔积液,肺间质纤维化等呼吸道疾病会出现胸口闷喘不上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儿呼吸急促可能是哮喘的表现,小儿哮喘不仅会表现为呼吸急促,还会出现胸闷、喘息、咳嗽的症状,有的还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鼻塞的现象。
小儿哮喘的症状可能与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相似,所以一定要明确诊断,再用药治疗,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以免出现不良的反应。
用药期间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胸口闷喘不上气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出现胸闷气不上气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这是支气管炎或者是肺部感染引起的,需要去做CT,支气管镜等相关的检查。如果患者出现鼻塞、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过敏性哮喘的检查,同时还要配合支气管舒张剂,抗组胺药,糖皮质激素等。心悸,胸闷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心电图和心彩色超声的检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口闷喘不上气的主要因素有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如果是普通人,比如愤怒、争吵、激烈的锻炼,或者是在阴雨天,都会感觉到胸口闷喘不上气,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胸口闷喘不上气还可能是因为心脏病或者是肺方面的问题。胸闷气喘是常见的心脏疾病,比如心肌病、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以及其他一些原因导致的心功能不全等。胸前憋气不上气,主要是由于肺血栓、气胸、胸腔积液、肺间质纤维化等,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喘不过气来,一般都是因为心脏病。这种情况需要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做心脏超声和心电图检查,明确原因,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要有规律的生活,要少做剧烈的运动,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抽烟,少饮酒,多喝水,多运动,增强体质,多吃些润肺益气,止咳的食物。比如梨,苹果等。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同时要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