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娃娃四周岁,平时免疫力较低,经

会员155803858 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娃娃四周岁,平时免疫力较低,经常感冒,前几天无缘无故发烧,37度7到38度6.吃美林后退烧,现在已经两天不烧,食欲不振,今天无缘无故流了十来滴鼻血后不流了,我害怕是白血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是感冒发烧以后引起的鼻出血,可以口服抗感冒,退烧的药物治疗,多喝开水,如果不能恢复就医治疗。
指导建议:目前不是白血病,不要担心,先治疗感冒,如果感冒好了以后没有鼻出血了,就不是白血病,目前还是感冒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提升人体免疫力,抗病力比较快的方式是补充硒元素,硒可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多补充硒能刺激体内的免疫球蛋白及抗体的产生,从而增强机体抵抗力,抗病力。另外也建议能多锻炼,维生素也要多补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带宝宝出去多晒晒太阳,多呼吸新鲜空气,适当的运动,可以适当补充牛初乳的,牛初乳可以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减少生病次数,还可以服用龙牡壮骨冲剂,促进钙质的吸收,增强免疫力,还可以服用益生菌调理消化功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线雕隆鼻通常不会导致免疫力低,但免疫力低有可能会影响到隆鼻效果。线雕隆鼻后通常是进行局部操作,对于身体内里的免疫力不会造成影响。线雕隆鼻后通常会出现鼻子部位肿胀和有渗出的现象,如果此时免疫力比较低下,会增加术后感染的风险,也可能不利于隆鼻后的皮肤修复。可以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营养以及适当运动锻炼的方法增强免疫力。隆鼻后也要保持清淡合理,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做好鼻部卫生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免疫力低下可以选择补充多种维生素片,或者是口服维生素C片,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免疫力低下除了跟缺乏维生素有一定的关系,主要还是气血不足,生活作息不规律,营养不良导致的。饮食方面应该注意维生素和蛋白质的补充,保持均衡的营养,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过敏多数是饮食不当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环境因素所造成的。
如果经常吃海鲜类的食物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长时间但接触花粉类的物质通常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情况,而且还会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氯雷他定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营养均衡,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免疫力低可以使用药物来治疗的,而且的情况下平时要注意从饮食,运动,睡眠来改善。平时需要注意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睡眠,多进行运动,可以多补充优质高蛋白,微量元素,各种维生素来改善的。注意营养全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