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隆鼻后一个月突然鼻子肿起来了,

会员15579012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隆鼻后一个月突然鼻子肿起来了,去医院医生抽了血说有血肿,抽完后还是有点肿请问是不是感染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感染引起的,出现血肿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采取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鼻部还处于一个肿胀期,皮下的软组织增长不明显,从而导致的隆鼻部位硬。做隆鼻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创伤,而且膨体填充以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可以逐渐的恢复。膨体隆鼻一个月的时候,对于体质较弱的人还没有完全恢复好,会出现发硬的症状,属于正常现象。等到手术完全恢复之后,才不会感觉硬邦邦的。膨体隆鼻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建议隆鼻手术之后要记得采用半卧方式休息,这样有利于血液循环,避免一些刺激过硬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流质食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隆鼻后鼻子硬,多数是由于皮肤代谢慢的原因。做完隆鼻手术以后,一般需要经过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然而对于体质代谢较慢的人,一个月以后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好,会导致局部出现发硬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不必过于担心。因为膨体放进鼻腔以后,还没有与身体组织相融合,这个时候还处于鼻子部位的肿胀期,过一段时间以后鼻头就会逐渐变软,然后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建议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甜品、油炸食品、容易上火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鼻后一个月鼻头增生是正常现象,一般在一至三个月之间是增生期。在这期间,有必要进行局部护理。如果做好护理,大部分人的伤口不会增生。有些人即使疤痕增加,也和伤口护理没什么关系。隆鼻后,可以局部涂抹维生素e软膏或祛疤膏。单纯隆鼻术者,请勿住院。术后,请在家休息。术后一周内假体没有被纤维膜包裹,处于不稳定的阶段,需要加倍注意。不要触摸、挤压、碰击部分。建议术后要注意术后切口不要沾水。另外,术后需要忌食,不能吃海鲜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虽然隆鼻是个常见的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后大约在一个月以后才能哭,在平时要保持情绪的稳定。在做完隆鼻手术后通常会有创伤存在,如果情绪不稳定经常哭泣,很可能会对鼻腔修复产生不利影响,早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的药物治疗。可以降低感染的几率,同时还要配合冰袋冷敷共同促进恢复,如果出现了鼻子红肿不适等症状,则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在生活中不要参加剧烈的体育运动,否则会使鼻子受到外伤,另外避免用手揉捏鼻子。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隆鼻后通常是怕磕碰的,以免影响隆鼻效果。隆鼻大多利用硅胶假体,将塑好的鼻型植入鼻子,从而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挺拔。只是硅胶相对比较柔软,如果有剧烈的撞击,可能会导致假体移位,甚至会出现变形的情况,从而出现鼻子歪斜的现象。做完隆鼻后应注意伤口部位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过后一个月鼻子旁肿起来了一般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同时可以配合热敷缓解。隆鼻过后一个月鼻子旁肿起来了,可能是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而导致炎症感染的原因,通常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改善,避免肿胀的情况加重,并且还可以配合局部热敷的方法缓解,有利于肿胀消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