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964年10月生,10年的高血压,一直吃降压...

会员155735492 0 已回复
男,1964年10月生,10年的高血压,一直吃降压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广芝 主治医师 梁山县人民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乙肝,狂犬病,艾滋病,发热,病毒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47
问题分析:高血压一般需要长期服药控制,如果控制在收缩压140mmHg以下,舒张压90mmHg以下就可以。
指导建议:饮食上需要清淡饮食,忌烟酒,定期复查肝肾功能,血液血脂。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高血压降压有多种途径,具体应因人而异。
一般高血压患者都会有血压过高或者过低的现象出现,所以对于这两种情况一定要进行有效地治疗。要说严重点,应遵医嘱,用一些有关药品进行控制。比如高血压患者一定要坚持每天进行锻炼,这样才能够有效地降低血压,同时还要注意生活规律和饮食习惯,避免过度紧张,压力过大等问题造成的不良后果。通常情况下,饮食上应该是饮食合理搭配平衡综合,但要少吃多餐,油腻、辛辣、刺激性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怎么运动降压如下:
一、锻炼应由专业人士进行。老年人或者是患有心脏病的人都会有高血压发生的可能。因为锻炼会让高血压患者心跳增快、血流增快。因此,除高血压早期及轻症者外,中度、重度高血压病人锻炼,宜由专业人员辅导。
二、应重视运动外伤的预防。如果天气比较闷热,就应多穿一些衣服。在参加锻炼前,必须进行热身活动。
三、高血压锻炼的先决条件,就是合理地安排生活,保证足够的休息与睡眠、戒烟、戒酒、劳逸结合。
四、应改变饮食习惯和控制体重。肥胖,饮食习惯不佳是诱发高血压发生的主要因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以有关使用降压药、改善生活习惯等方式降压。
高血压可以采用下列方法进行降压。一、饮食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低盐低脂,不要食用高脂肪的食品。二、运动可以降低血压,高血压病人要适当运动,适当运动可以降低血压。三、戒烟戒酒。如果以上三种方式都无法有效地降低患者的血压,还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目前常用的药物有:钙离子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II受体拮抗剂、β受体阻滞剂、利尿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要想有效的降低血压的方法,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当的改变自己的身体状态,同时要注意减少食盐的摄入,同时要加强运动。
防止患有糖尿病和高血脂的人,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血糖和血脂,要注意自己的心情,要注意要注意多注意多,多注意多注意少熬夜,要注意作息,要有充足的睡眠,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高血压的病人要根据自身的具体病情选择合适的降压药。通常情况下,通过这种方法进行预防和治疗,大多数都是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结果,并且可以获得很好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孕妇出现高血压现象,怀孕期间要注意加强生活习惯的干预,尽量减少食用肉类和动物的内脏,多食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少吃高盐、低脂肪的食物,多做一些锻炼。如果有需要,可以服用一些降压的药来控制自己的血压,可以服用甲基多巴,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拉贝洛尔和硝苯地平片来控制自己的血压。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2级或更高的高血压,那么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和体育锻炼,同时还要吃一些降压的药,让血压恢复到正常。
高血压病人需要服用降压药,因为高血压的病人一旦诊断出病情无法彻底根治,也没有其他有效的手段,所以只有服用一些药物才能稳定血压,否则就会出现各种并发症,甚至可能会导致心脏、肾脏、心脏等器官受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