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打了两针的狗咬出了一个牙印,

会员155724511 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被打了两针的狗咬出了一个牙印,出了一点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照片,不论狗是否接种过狂犬疫苗,这种情况需要及时进行伤口处理和接种狂犬疫苗。
指导建议:伤口用流动肥皂水冲洗15分钟以上,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消毒。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被小动物咬到没有破皮,可自行先用自来水或肥皂水直接冲洗伤口,至少冲洗20分钟,尽量把可能进入伤口的病毒冲洗掉。冲完后,马上用碘伏或75%酒精擦伤口内外及周边皮肤、进行局部消毒处理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苔两侧有牙印可能是脾气虚、脾阳虚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舌苔两侧有牙印主要是脾气虚、脾阳虚所致。脾主运化,脾气虚、脾阳虚会影响脾的运化水湿的功能,导致水湿停聚,舌体肥大,在牙齿的挤压下,舌苔两侧会有牙印。可以服用附子理中丸、参苓白术散等健脾运湿的药物。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面诊后,可以服用汤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出现肿胀的话,考虑可能是有炎症情况存在的,还得需要使用一些消炎药。
指导建议:局部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软膏涂抹,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再配合抗生素的药物,饮食清淡,忌烟酒。多喝温开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打了两针瘦脸针后不打了有可能会出现反弹,可能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瘦脸针通常能够促进肌肉体积收缩,但是瘦脸针维持的时间一般会相对比较短,可能会在半年到一年左右,所以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如果想要维持的时间比较长,可能需要多次注射。而且在注射以后也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让伤口碰水,否则可能会引起感染。平时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尽量不要嚼口香糖或者是嚼槟榔,能够预防咬肌肥大。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身上有牙印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如果局部皮肤有被咬的经历,可能会在伤口愈合之后留下一个比较小的印记,容易影响局部的美观度,如果范围比较小,可以涂抹一些外用淡化疤痕的药物,但若颜色比较深,影响了美观,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淡化疤痕,还可以分解色素。治疗的过程当中,不要用手去抓挠局部皮肤,防止造成疤痕增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了瘦脸针一个星期后大多数并不可以喝酒,有可能会导致瘦脸的效果受到影响。瘦脸针注射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还可能会导致局部的肌肉不会出现僵硬和肿痛,短时间之内喝酒有可能会引起发炎,还可能会导致皮肤不易快速的恢复正常,需要在三周左右才可以正常的喝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