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有性生活回家怎么不被老公发现?

匿名 30岁 已回复
刚才有性生活回家怎么不被老公发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传利 二级营养师 北京丽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他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电脑病,更年期综合...
已帮助用户: 6837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子还是不太好的,不建议红杏出墙的,要自律一些
指导建议:纸是包布住火的,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所以建议不要沉迷这样的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4周后可以有性生活。
流产手术跟生产一样都需要坐月子,但比生产后坐月子用时少,只需要坐1-2周即可,但是性生活最好坐完满月最好,待身体机能恢复最佳状态,在此休养期间,注意补充营养、保暖,作息规律,避免熬夜、着凉。过早同房会对身体有一定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导致妇科感染,最佳同房时期是修养满月后来一次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你孕妇过了三个月以后,怀孕期间是可以同房的。而适度和健康的性生活不仅能促进夫妻间的感情,对胎儿的发育也有好处。不过对于有流产风险的孕妇来说,同房要注意适度,还要分时期和阶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但是要使用避孕套,这样是可以降低继续感染的,以免生殖器接触后有炎症导致交叉感染的几率性,但也要注意节制性生活,注意房事卫生,避免糜烂加重。在女性的妇科疾病当中,宫颈糜烂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我已经肯定的说过了,不会导致艾滋病的感染,在艾滋病传播途径中,不存在这样被感染的先例,就好比不能通过接触日常物体而被感染一样。
指导建议:因此不要过于担心什么,这种情况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卵巢癌不是传染性的疾病也不是性病,所以不会受到传染,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而且性生活好还可以使女性的心情和情绪好转,这样对于卵巢癌的治疗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只要体质允许就可以进行性生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怀孕的时候是可以有性生活的。但是只限于怀孕中期的时候可以有性生活。怀孕前3个月和后3个月都不可以有性生活。因为在怀孕前3个月的时候,胎盘尚未完全形成的情况下,胚胎不稳定,这种时候如果性生活,会刺激子宫收缩,造成流产的可能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