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62岁铁蛋白达到533,但

会员155671509 62岁
男,62岁铁蛋白达到533,但肝功没毛病,怎么办?应该做什么检查?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生活调理:

任朝笛内科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指导意见:患者主要是检查发现铁蛋白增高的情况,再结合您现在检查发现肺部有结节来说,需要先看看结节的大小,假如结节超过8毫米的话,那么可以在进行增强CT的检查看看,在根据增强CT检查的结果来决定下一步的诊疗安排为好了

田力医师内科郭庄煤矿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3240
擅长:高血压,大叶性肺炎,哮喘,阻塞性肺气肿,II型糖尿病,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急性尿路感染


意见建议:尿酸高,要注意痛风的可能,建议合理的饮食,动物内脏和啤酒不要喝,还是很必要的,不要浓茶,主要是保养 !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目前的情况,你属于酒精性脂肪肝,建议你戒酒,定期复查肝功能即可,只要肝功能ALT正常,这些指标没有临床意义。

张卫华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39320
擅长:肝病,结核病,慢性肝炎,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

问题分析:您好,血尿酸533的话,是比较高的呢,一般男性血尿酸超过了420的话,就可以诊断为高尿酸血症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在饮食上控制,如不能喝酒,不能吃海鲜及动物的内脏.定期监测血尿酸,如果通过控制饮食不能控制到血尿酸的话,那么就需要药物来降血尿酸来控制了.

王雨红主任医师内科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441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血清铁蛋白检测是诊断和鉴别缺铁性贫血的指标,但铁蛋白同时也是一种肿瘤标记物,铁蛋白的异常增高是不正常的状态,如明显增高,应考虑急慢性肝病或消化系统肿瘤可能,一定要足够重视。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消化科完善相关检查,查找其增高的原因,明确诊断,以免贻误病情。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