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压力大,近期分手,导致每...

会员154631473 22岁 已回复
因为工作压力大,近期分手,导致每天都没有精神,感觉乏力,对任何事都没有兴趣,会突然感觉头晕,心慌,胸闷,恶心呕吐数次,没法自己控制自己情绪,对夜晚莫名开始恐惧,影响正常生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从你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工作原因等导致的产生了恐惧症。
指导建议:你这种状态最好是找心理咨询师做心理治疗。你可以找一个室友陪你在一起。避免由于一个人儿。而导致心里产生恐惧更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工作压力大,引起失眠的患者要正确地面对压力。
要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评价自己的体力、知识能力、人际关系,尽一切努力不做吃力的事。睡觉前最好放下一切,听放松的音乐,放松一下。即使真的睡不着,也不必勉强自己。可以下床,做重复性单调的工作,困了,然后上床睡觉。也可以通过运动、音乐、交流、读书来缓解自己的心理压力。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起作用,就要去医院看失眠类型,选择适当的药物治疗。如果失眠是由焦虑或抑郁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抗焦虑或抗抑郁药进行治疗。抗焦虑可以选择二恶英等药物,抗抑郁药可以选择舍曲林或环丙沙星。如果睡不着觉,可以选择单效药改善睡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选择镇静剂。特别是选择苯二氮卓类镇静剂,间歇性服用可以改善失眠症状。
另外,如果症状持续存在,就要考虑患者是否有不安和抑郁症。患者合并总是紧张、担心、恐惧或整天心情不好,心情消极、抑郁、抑郁时是否合并焦虑,抑郁时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或双通道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肾上腺素清除剂再摄取抑制剂也是5-血清素1A受体兴奋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肿瘤可以分为良性肿瘤及恶性的肿瘤,如果良性肿瘤的情况下,一般是可以治愈的,需要看肿瘤的大小及肿瘤的位置。良性脑肿瘤,一般可以手术治疗,手术大部分是可以治愈的,术后复发的可能性非常小。具体的手术费用需要看肿瘤的大小及肿瘤的位置,一般需要2~3万之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抽搐的表现情况考虑是神经异常兴奋或者是身体受寒受凉等因素引起的肌肉抽搐痉挛症状,通过镇静安神,活血化瘀等药物,综合调理身体。抽搐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可由脑炎、脑膜炎、中毒性脑病、高热惊厥、脑干疾病、小脑肿瘤、颅后窝肿瘤、脑室出血等疾病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牙龈出血应该是过度焦虑,引起肝上火,惊恐严重会导致气血上逆,从而产生了牙龈出血的生理现象,建议在药物治疗的同时也可以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尝试使用心理治疗,帮助缓解焦虑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精神因素导致月经不调是内分泌紊乱的一种。身体中各个器官能保持正常的功能,都依靠植物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调节,使相互之间能保持平衡,精神因素和环境因素中的不利因素都会破坏这些平衡,会造成卵巢的功能失调,以致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