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学声乐的男高音,最近上高音

会员15565469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学声乐的男高音,最近上高音是发闷的声音不亮,老师说我可能是声带出了点问题,您知道是怎么个情况吗,现在吃着金嗓散结丸,感觉变化不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建议近期内禁声音休息,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唱歌。
指导建议:请服用金嗓散结丸,金嗓开音丸口服促进恢复。另外定期复查电子喉镜观察声带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削骨后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唱高音的,最好等到一个月以后再进行。削骨手术创伤性比较大,主要是从口腔内部将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然后将突出的骨骼进行部分磨除,术后伤口不会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如果在术后进行大幅度的口腔运动,可能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也很可能会在用力的过程当中导致伤口部位撕裂,也可能会影响到最后的恢复,严重的可能会导致炎症感染,所以段时间内是不可以唱高音的。建议:恢复期间要注意好饮食改善,饮食上需要减少辛辣性的食物摄入,需要以柔软性的食物为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多动症孩子一般适合学声乐。
多动症孩子在学声乐的时候,能够让孩子逐渐的了解声乐的知识,同时也可以陶冶情操,对病情恢复有一定的关系。多动症孩子通过学习声乐能够很好唤起孩子的兴趣爱好,能够保持孩子的注意力,同时也可以改善患者出现的注意力不集中现象。
多动症患者在平时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比较丰富的食物,避免吃一些含铅量高食物,以免出现铅中毒。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削骨后一般不能唱高音,必须要修养一到两个月,不然会影响到伤口愈合。削骨手术本来就有很大的创伤性,会伴随着有伤口部位剧烈疼痛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在唱高调的时候,会将嘴巴张大,很可能会对局部的伤口产生一定的影响,甚至还会导致口腔内的皮肤以及肌肉外翻。削骨手术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在局部进行一个切口,去掉一部分的腮骨,经过治疗之后可以有效的改变脸型。建议:在恢复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吃甘蔗坚果等食物,要以流质的食物为主,饮食以清淡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导致的耳鸣,一般是很难查出具体病因的。但诊断就是神经性耳鸣。多因素可以导致,一旦微循环出现障碍,口服改善微循环药物,营养神经治疗,只是最基本的用药。效果多数情况都不会理想。但用药比不用药要好一些,对病情控制还是有一定好处的。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可以考虑针灸试试,很多人都会伴随终身,习惯后慢慢就会接受。如果总想着治愈,只能是增加自身的烦恼。最好选择顺其自然。该用药用药,该针灸针灸,该输液输液。也许不会效果特别明显,但治疗总比不治疗要好一些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5000-10000元左右,包括术前查体、术中全麻费用、手术费用、等离子刀头费用以及术后的住院费用等,扁桃体低温等离子消融手术,手术的费用与医院的等级,以及东西部各地区收入水平有很大的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声音沙哑,是因为感冒所导致的咽喉炎不适的症状,是需要及时治疗的,注意避免吃辛辣食物刺激,不要喝饮料,太热的太凉的也都不要喝,甜的咸的也都不要吃,保持嗓子的清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