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朵堵住了听声音小声还流鼻

会员155650407 22岁
我的耳朵堵住了听声音小声还流鼻涕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您好,耳朵内在滴药后出现暂时的闷塞感、听力下降等,都属于正常的情况。碳酸氢钠是治疗耳内耵聍的药物,一般在点药后可以到医院行耵聍冲洗治疗。

穆威主治医师五官科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0284
擅长:耳鼻喉科 眼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可能属于外耳道耵聍堵塞,或者分泌性中耳炎,神经性耳聋,建议检查清楚以后,对症治疗。

李大军主治医师五官科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08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症状考虑是由于耳膜异常造成的并且不排除患有中耳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做一下耳道及耳膜的检查确诊这种症状是否由于患有中耳炎或者耳膜塌陷造成的确诊病因以后尽快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费扬皮肤科铁力农场社区诊所已帮助用户:33202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可能是上火,感冒,炎症等,建议检查确 诊,也可以服黄连上清片,牛黄解毒片,双黄连口服液或板蓝根颗粒也治疗,结合当地医生,

朱丽明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耳鼻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结合您描述的情况,主要是考虑耳道堵塞的情况,出现听力不适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建议到五官科检查看看,注意耳部的护理等方面

朱林波妇产科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762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问题分析:最近有没有上呼吸道感染?耳朵有没有闷塞的感觉?
意见建议:建议去耳鼻喉科就诊,检查一下外耳道有无异常,鼓膜有无内陷。

邓长虹主管护师五官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746
擅长:流鼻血,扁桃体周围脓肿,声带小结,急性喉炎,急性会厌炎,耳外伤,喉异物,鼻腔异物,咽部异物,突发性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