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突然加快,到200次左右,大约一分钟停止是什么...

会员155648583 0 已回复
心率突然加快,到200次左右,大约一分钟停止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要考虑是阵发性心动过速的存在,建议你需要完善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检查,明确诊断再具体治疗。
指导建议:以你的情况来分析,初步认为和 心脏疾病疾病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心率加快有生理性原因有病理性。生理性的心跳加快,可能是由于剧烈运动、重体力劳动、从卧位到坐位、抽烟、喝酒、喝咖啡、喝可乐、喝茶等刺激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跳加快。病理性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冠状动脉阻塞,或者是心脏衰竭的原因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加快有生理性原因有病理性。生理性的心跳加快,可能是由于剧烈运动、重体力劳动、从卧位到坐位、抽烟、喝酒、喝咖啡、喝可乐、喝茶等刺激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跳加快。还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冠状动脉阻塞,或者是心脏衰竭的原因导致的。还可能是由于心肌病,大量失血,休克,药物中毒,电解质紊乱以及内分泌疾病等引起的心率加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体力活动或者情绪出现激动都可以使心率增快,而病理性的病因还包括:机体代谢水平升高导致的心率加快,比如发热、甲状腺功能亢进。各种应激反应引起心率反射性增快,比如血容量绝对不足、各种休克、心力衰竭失代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的病人大多数都会出现心率增快,发热本身就能导致心率增快,如果是体温升高1℃则心率增加是十次左右。当然有一些人有一定的个体差异,有些人可能更快一些,但有些人可能会更慢一些,但总体差距并不是很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率突然加快可能是由于剧烈运动、重体力劳动、从卧位到坐位、抽烟、喝酒、喝咖啡、喝可乐、喝茶等刺激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跳加快。还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冠状动脉阻塞,或者是心脏衰竭的原因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吃激素类药物或咖啡、浓茶、功能饮料等日常饮食都会引起人体心脏出现心率加快的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1.激素类药物:此类药物以甲基泼尼松龙、哈西奈德、地夫可特等药物为主,除心率加快外,还会出现会造成体内肾上腺素、雄性激素、性激素等激素物质水平出现升高性波动等现象。
2.日常饮食:通常来讲,咖啡、浓茶、功能饮料等很多类型食物都会诱发人体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因为其含有较多咖啡因、茶碱、B族维生素等成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