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一个月后打狗针还有吗?

会员135312211 已回复
被狗咬一个月后打狂犬疫苗还有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如果皮肤有损伤,没发病前均可以接种狂犬疫苗进行预防。目前可以接种疫苗。
指导建议:越早接种狂犬疫苗效果越好,接种比不接种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一个月后还有血可能是恶露:
切口愈合欠佳,会表现为血性恶露的时间延长,建议积极的做B超检查,了解子宫上的切口愈合情况,必要的时候可以用催产素肌肉注射,促进子宫收缩,使切口尽快愈合。并且也建议在饮食上加强营养,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补血的食物,并且也建议补充维生素,才有利于切口尽快愈合。要注意饮食之外,也要口服益母草胶囊,使子宫尽快恢复,排出淤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了瘦脸针一个月后能喝酒,喝酒不会影响瘦脸针的恢复。打瘦脸针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面部的组织基本上已经逐渐得到了恢复,适当的饮酒,也不会引起面部组织有感染的风险。瘦脸针注射之后一般情况下能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需要连续注射才能达到最终的治疗效果,让脸型更漂亮。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了瘦脸针一个月后喝酒,但是一定要注意控制量。在打完瘦脸针一个月基本上已经完全恢复,可以适当喝一些酒,但是要注意避免大量摄入,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注射量,避免一次性注射过多。在注射以后可以多吃一些柔软的食物,避免增加咬肌的负担。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了瘦肩针一个月后是否可以打疫苗,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以及瘦肩针的注射剂量决定。如果自身恢复较好并且注射的剂量比较小的情况下,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时间进行疫苗的注射。如果恢复较差的情况下,可能会推迟注射疫苗的时间。瘦肩针在注射以后可以阻断神经之间的传导,使局部出现消瘦和塑形的效果。需要使用弹力绷带绷紧局部,帮助局部止血和缓解肿胀,还可以促进脂肪融合达到紧致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除皱针虽然没什么副作用,但是只隔一个月是不能打的不要太心急。医学上除皱针其实是一种医用的、美观的治疗材料,就是通过填充和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然后恢复皮肤年轻,就可以消除人体面部皮肤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衰老,像体内以及倍的凹陷。可以有序的抓住萎缩的苞片、受损的以及老化的苞片、突变的苞片进行针对性的保养更新,达到有效改善皮肤褶皱部位,不能一直注射通常要隔三个月才能进行下一次。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做完手术之后,要拒绝油腻、辛辣的食物,平时多吃一些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肋骨骨折一个月之后还有点痛是正常的。骨折一般都会出现疼痛、肿胀等症状。在肋骨骨折一个月后,骨折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疼痛的症状还会存在。此外肋骨骨折对软组织损伤也比较重,也可能会导致疼痛时间延长。所以肋骨骨折一个月之后还有点痛是正常的,可以通过使用消肿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