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二叶式主动脉瓣畸形,升部内径4

会员155626178 47岁 悬赏10元
二叶式主动脉瓣畸形,升部内径44毫米。平时血压也高,吃了降压药没什么效果什么原因?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尽早到当地医院手术治疗的,如果没有症状是不用特殊处理的,出现症状,就要手术治疗!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手术治疗是最快消除疾病的方法,愈后一般良好,多喝水,心脏病人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心态平稳身边常备急救药物

舒志强副主任医师外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
擅长:颅脑损伤,脑出血,颅内肿瘤,脑积水,脊柱神经外科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血液反流严重引起缺氧产生胸闷的。

岳加峰主治医师外科鸡泽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2489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胃溃疡性穿孔,上消化道出血,急性阑尾炎,腹壁切口疝,胆管扩张症,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小儿腹股沟斜疝,甲状腺肿瘤,成人腹股沟斜疝


意见建议:胸闷有可能是有血液反流了。但这是先心病,你只能不要剧烈活动。适应。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这个疾病主要的危害是造成主动脉瓣的狭窄,
意见建议:因为正常人是三个瓣叶,而孩子只有两个瓣叶所以会导致心脏的后负荷加重.因此可能导致心肌的肥厚,现在手术和将来手术都是一样的,只是越早越好.不会致命.如果是手术治疗了就和正常人一样了,没有必要担心.祝你早日康复。

饶艳华医师内科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0284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先天性二叶式主动脉瓣畸形,请问伴有血液流变的异常吗,如果没有,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只有注意不能过度劳累就可以了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