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湿热包,在身上,就是像被蚊...

匿名 20 已回复
我得了湿热包,在身上,就是像被蚊子咬起的包子一样,很痒,吃了热气的东西和辛酸的东西就会起包子,痒,到底怎么才能治好?又吃过药了,还不好。要吃什么?还是洗什么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那个最好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可以查一下过敏原,一般过敏体质者会有类似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酌情对症治疗,选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看一下中医全面调理一下会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治好,出现肝胆湿热的症状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要积极主动的进行有效的治疗,主要治疗原则就是清利肝胆,需要注意的是在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这样才会更加有利于调理肝胆湿热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包炎早期和心包积液吸收后期心前区可闻及心包摩擦音,可持续数小时至数天,心肌炎是一些儿童风湿热的主要症状,急性风湿热常见于小儿,多伴有心肌炎、心包炎或泛心肌炎。
临床上风湿病在治疗期间患者身体和四肢出现圆形红斑,呈淡红色,突出,无疼痛瘙痒,一般持续数月,风湿病患者也可能有皮下结节的临床症状,这种情况比较少见。坚硬的无痛结节通常出现在患者身体某处,其表面不是红色。皮下结节出现时,常伴有严重的心肌炎,风湿性湿热证后期,患者面部肌肉和四肢一般表现为不自主的运动和情绪不稳定,如按眉、伸舌、眨眼、摇头等,经常不规则交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阴道炎湿热可以结合中药口服或者坐盆洗浴治以清热解毒,祛湿止带。平时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注意外阴清洁卫生。阴道炎属于中医的带下病,症状是白带增多,瘙痒,异味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综合分析问题应该是痰热伤阴及阻滞气机并进而导致血瘀的问题。把身体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详细的说说。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加减调治。保持心情舒畅,加强体育运动锻炼。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肝胆湿热是中医脏腑病症的一种,是指湿热内蕴,肝胆疏泄失常,以身目发黄、胁肋胀痛、烦恶欲呕、腹胀、口苦口干、纳呆等为主要表现的症状。可以通过针灸或者中药汤剂清利湿热治疗,辩证正确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膀胱湿热是下焦膀胱炎症,会出现尿频、尿急、尿黄舌红苔黄和尿不尽等症状。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多吃西瓜,冬瓜,木瓜,白萝卜,西红柿和苹果,草莓等水果蔬菜类食物。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辣椒,大蒜等刺激性食物和油炸食物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