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比较好的中医馆位置在哪儿

会员155611925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比较好的中医馆位置在哪儿因为长期伏案工作,颈椎不好,想找中医调养,请问重庆比较好的中医馆位置在哪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重庆比较好的中医馆位置在哪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熊国星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骨质增生、骨关节病...
已帮助用户: 780
问题分析: 你好!颈椎病长期不治疗可能会引起比较大的危害,头晕目眩、肌肉萎缩、上肢麻木,甚至会引起大小便失禁,这些都是比较严重的症状,要引起重视。平时要注意枕头不要太高,对颈部不要负担太重,做好适当的活动。
意见建议:重庆比较好的中医馆位置建议你可以问问知情的朋友,或在网上查找,因为我不能随意评判哪家中医馆好。医院好不好大都与医生有着密切的关系,选择一位名老中医也是很有必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周炎的位置主要是在肩关节,多见于五十岁左右的中年人,又称为五十肩,主要是肩关节周围韧带关节囊黏连,挛缩导致的肩关节周围有明显的疼痛,压痛,及抬肩功能受限。而且,这种疼痛感在夜晚尤其是在气候变暖的时候,若不及时处理,会导致肩部的活动异常,同时还会导致肩胛骨附近的组织萎缩,从而导致患者的生存品质下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的位置大概在人体的右上腹的位置,上面紧挨着膈肌,左边挨着胃,它的下端刚好就是在右侧肋弓这个位置,正常人做体检的时候是不会在这个位置触及肝脏。如果在肋弓的位置触及了肝脏,那么说明肝脏出现了肿大的问题,就一定要注意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纹绣眉心位置一般是在前额部两侧眉头,于前正中线的中点。纹绣主要是利用纳米微针点刺局部的皮肤,然后再植入纯天然的色料,从而达到完美的效果,因此眉心的位置是尤为重要的,一般是在印堂学的位置,然后结合眉峰、眉尾的制作,使眉形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使整个脸型看起来更有气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腓骨是小腿当中基本不承受人体重量的骨骼,它的位置在小腿的外侧,小腿外侧肌肉比较丰厚的位置的中心,就是整个人体腓骨的分布位置。胫骨是人体小腿骨骼当中主要承受人体重量的骨骼,它的位置在小腿的前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龙口治疗痛经比较好的医院是三甲级医院。痛经属于比较多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痛经可能和盆腔炎,腺肌症,宫寒或是在月经期间受凉都有一定的关系,出现痛经症状首先要注意好月经期间的保暖,可以用一些药物来缓解痛经的症状。合理饮食,均衡营养,饮食习惯上也要多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过于油腻的食物,凉东西。平时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加重病情。多喝水,少喝浓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承筋穴,是足太阳膀胱经的一个穴位,具体的位置在小腿外侧,委中穴和承山穴的连线上,委中穴下5寸,腓肠肌肌腹中央。具体的取穴方法为,取仰卧位或者正坐位,从腘横纹中点到外踝尖作一连线,此段距离为16寸,取其中点,就是8寸,从此点向上量四横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四指并拢,以中指指间横纹水平的四指宽度为3寸),就是承筋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