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时候心脏附近总是没力气,心电图做了没啥问题,...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深呼吸时候心脏附近总是没力气,心电图做了没啥问题,23岁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还有你在检查结果。这个可能是体质虚弱引起的吧。应该没有大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营养的均衡。注意荤素搭配好不要挑食。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戒烟酒,别熬夜。早睡早起,别生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深呼吸的好处是可以排出肺内残气及其他代谢产物,吸入更多的新鲜空气,增加体内新陈代谢,深呼吸同时会给人体带来诸多危害,特别是中老年人中多见的高血压和冠心病患者,过度深呼吸会诱发心脑血管收缩,导致过度换气综合征的情况发生,对人身体健康不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心脏肺部都正常的话,有可能是由于胃部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经常疼痛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透胃。或者是做胃镜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不排除是心肌炎引起的,出现了心绞痛的情况,应该及时做一个心肌酶和心电图的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必要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应用营养心肌的药物,同时一定要注意尽量的增加休息,减少过度的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深呼吸的时候发生心脏疼痛,考虑有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者胸膜炎引发。首先建议患者应当做胸片的检查,同时在疼痛的时候按压疼痛部位,如果疼痛症状有所加重,高度考虑由于肋软骨炎所引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左侧深呼吸疼痛,一般不是心脏造成的,因为深呼吸不影响心脏的供血。心脏左侧深呼吸会出现疼痛的症状,首先是肋软骨炎和肋间神经痛。深呼吸疼主要是由病毒、外伤、炎症等引起的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痛引起的。其次,带状疱疹的胸部皮肤也会导致深呼吸疼痛。需要及时就医明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避免引起较为严重的病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深呼吸时心发麻,通常痛不是来自心脏,而是与肋骨,胸膜,肺,气管等有密切联系。由于深呼吸时不会引起心脏供血改变。胸廓起伏可使肋骨,胸膜,肺,气管等产生吸气等有关动作。如肋骨损伤,胸膜炎症,肺部感染,肺部肿瘤及气管炎症,深呼吸可导致疼痛。如有深呼吸心脏周围发麻,应马上去医院检查,需要时作肺部CT以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