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爱出汗了,稍微运动满头大汗,吃饭时也爱出汗。腰部...

会员155600619 0 已回复
太爱出汗了,稍微运动满头大汗,吃饭时也爱出汗。腰部也爱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可能是自身肾气不足引起的。有点肾虚疾病。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玉屏风散治疗的。或者去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调理。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节制性生活。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多吃枸杞,大枣,山药。少熬夜,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一吃饭就出汗,如果在冬天吃饭,而且不是火锅引起的出汗,就考虑是自汗。因为不是天气闷热而引起发汗,没有受到一些刺激因素就称为自汗。考虑是肺气虚弱,卫阳不固,津液外泄所致。常常是长时间有虚劳的病人,伴有神疲、乏力、气短等阳气虚弱的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有所不同,所以在干活的时候会出汗比较多,也是属于正常的,也或者是因为你有气亏血虚,肾阴虚等状况,所以也可以到医院中医科去进行检,看一下身体状况,可以通过中药来进行调理,平时要多注意休息,注意营养的摄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儿童汗腺较发达,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经迷走神经控制,睡着后,迷走神经兴奋导致出汗多,一般以头和脖子出汗多,但是睡后一两个小时内就会缓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 这情况应该考虑是营卫不和体虚自汗,
意见建议:这营卫不和体虚自汗可考虑吃玉屏风散加味;也可吃些补气固表的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的,顺祝健康!

张彦祺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622
擅长: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可以就诊检查身体看看,如果没有身体异常,可以锻炼身体,增加体质,是可以改善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5332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多考虑是体虚所致,也有可能是低钙血症引起的。建议给孩子适当的补充钙剂,同时服用玉屏风颗粒或者虚汗停,醒脾养儿颗粒等进行调理。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活动身体,饮食均衡,营养全面,多晒太阳。

陈会琴主治医师内科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6741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输卵管疾病,月经失调,异常阴道出血,产科,B超检查等月经失调, 病毒性肝炎,酒精肝,消化性溃疡,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 胆囊炎,胆结石,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