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四天了,一直以为是毒火,今天

会员155593718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四天了,一直以为是毒火,今天早上挑破了,挤出点血水,比原来小多了,剩下一点挺硬的,这是上火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只有时间,没有局部具体的信息,只能理论上分析了
指导建议:是的,初步考虑是感染类的,可以加用抗生素治疗及预防扩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和低血糖是两种不同的疾病。低血压通常会出现头晕的症状,也可能会有乏力症状,低血糖可能伴有心慌,容易饥渴,容易出汗等症状。检查有低血糖,平时可以多吃含糖量高的食物,饮食上要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周脓肿与肛瘘的区别是肛周脓肿是直肠肛管周围软组织和周围间隙炎症的急性期,表现为局部组织的红肿,热痛,局部脓肿形成,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可就转化为了肛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现在主要就是癌变了。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去中国的三甲医院手术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术后刚刚是否需要配合化疗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常用的治疗脑外伤方法有:心理及行为疗法,为病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医疗生活环境,避免外界的各种不良刺激,对患者的病痛应表示关注、耐心开导、解除忧虑,使病人树立信心,才能认识疾病、战胜疾病。脱水治疗,对消除脑水肿,降低颅内压有效,持续脑室外引流或对进行颅内压监护的病例间断地放出一定量的脑脊液,或待病情稳定后,腰穿放出适量脑脊液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可以挂神经内科,沟通问题是平时比较常见的,但是导致头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全身性的疾病、神经官能症、外疾病等。所以头痛是不可以小视的,出现疼痛严重的情况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查出具体导致头痛的原因对症下药。平时可以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减少头痛的情况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当地三甲医院治疗的就比较不错。弱精症是指精液参数中前向运动的精子(a和b级)小于50%或a级运动的精子小于25%的病症,弱精子症又称精子活力低下。中医认为弱精子症病因病理主要为肾阳亏虚,肾阴阳两虚,湿热内蕴。少弱精子症治法为滋阴补肾,疏导肾之精道,补脾益气,补肾壮阳,清热利湿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