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感觉太孤独了,一想到未来

会员155496980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感觉太孤独了,一想到未来就会很恐慌。经常胡思乱想,感觉这样的自己太黑暗了,别人不会喜欢,我现在微笑都不多了,渴望朋友,但身边只有两个可以一起玩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我又不能把他们绑在自己身边。都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觉得自己病了,渴望温暖,不敢告诉父母,想到他们失望的表情,我就觉得不能承受。另外,因为从小胃口巨大无比,后期又运动减肥+晚上不吃完,但都保证在1000大卡以上一点点,到现在只要一吃东西,就会吃很多,类似于,两份炒面,三根火腿肠,两个雪糕,一屉包子,和四包膨化食品,胃很难受,但知道催吐不好,没催过,有过这个念头,但知道及其不好,甚至开始了就不能回头,就不敢尝试,也没有刻意大量运动过,只是刻意维持体重,今天吃的胃要炸了,明天就只吃正常量,一天好,一天不好,每天觉得人生灰蒙蒙的,气色不好,活的真的不开心。很不开心,觉得自己把大部分时间浪费在了不开心上,很难受。买了几本书看,写字的时候,会好一点,但周围一没人了,我想要陪伴却没人的时候,就会想到吃然后越发孤独绝望。压力很大,莫名伤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感觉孤独,想到未来恐慌,可能是之前受到精神刺激等阴道导致的,这种状态是不可取的
指导建议: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吧,生活规律一点,必要时可以转移注意力,另外可以找好朋友聊聊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一想到量血压就很紧张的患者可以通过多交流、转移注意力等方式缓解紧张的情绪。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多交流:一想到量血压就很紧张的患者可能是害怕血压异常,而出现不适的情绪,患者可以通过与人多沟通,及时释放心中的负面情绪。
转移注意力:患者可以通过听轻音乐、深呼吸、散步等方式,让自己放松,分散注意力来缓解紧张的情绪。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濒死感可能是发生了急性左心衰竭。急性心肌梗死。也有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器质性病变,像焦虑症或者存在躯体形式障碍的患者,也会在不舒服症状发作的时候出现濒死感,经过系统检查之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是由于精神心理因素所引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减肥可能会反弹,建议循序渐进的复食。人体是一个很精妙的系统,它有一个自我平衡能力,如果减肥的饮食和运动控制不是特别严格的话,那么,身体就会自动的调节状态,比如说增加食物的吸收利用率。这个时候运动量如果不是很大的话,那么就会出现运动量小于摄入量的情况,这样减肥就会出现一个反弹期,体重不降反而会升高。如果想越过这个反弹期的话,就需要严格的控制饮食和运动,更严格的限制饮食,另外更严格的增加运动量,只有运动量大于摄入量,坚持下去才能够逐渐减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紧张的失眠可以通过服用调节神经的药物,配合镇静安神的中成药来治疗。
另外,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吃容易引起失眠的食物,不要喝咖啡,不要喝浓茶,必要时要应用一些镇静剂进行治疗。心慌应进一步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检查是否有心脏缺血、心律失常等异常,对检查结果进行症状治疗,心脏缺血主要应用扩张冠脉血管的药物进行调节。如果心跳过快,可以应用减缓心率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内检是不会疼痛的,不要紧张,放松心情,如果感觉到下面疼痛,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在做妇科检查的同时还要打个B超。首先要排除一下盆腔炎盆腔积液的可能,根据检查结果再用药治疗,在用药治疗的同时,局部热敷可能也会有点效果,平时注意下面清洁卫生,不要熬夜,尽量少吃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易勃起不是前列腺炎。勃起是性欲生理现象,性欲比较强或者吃了壮阳食物之后,想到或者遇到与性有关的东西就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或者天亮时不知不觉得出现阴茎勃起的现象。确定自己性欲较强或者经常与性方面相关资料或话题引起的生理勃起就完全不必理会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