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 心率静坐时也有点高 可本身感觉没有什么...

会员155489849 0 已回复
额 心率静坐时也有点高 可本身感觉没有什么压力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和自身体质有关的。可以不用管他。平时缺乏锻炼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加强锻炼。就是慢跑就比较好。戒烟酒。早睡早起,别熬夜。注意营养的均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的心率一般在60到100次每分钟。体育运动员等一般性心理会低于60次。这种也属于正常的。心率低于60次,属于心动过缓。如果有其他临床症状要及时检查。心里超过100次属于心动过速,常见一激动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情况下,心跳频率在60-100次/分钟左右。如果心跳稍微高一些,就会出现下列情况:
第一种是心律不齐症,包括迅速房扑,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等。
第二种是喝含咖啡因的浓茶、咖啡等饮料,会引起交感神经亢进,心跳加快。
第三点,就是经常熬夜,缺乏充足的睡眠,会导致心跳加速。
第四种是由于交感神经兴奋而导致的心率加快,在锻炼或兴奋之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是使用控制心率降低血压的药物治疗。高血压的类型有很多种,有单纯收缩性高血压,有单纯的收养期高血压,有心率过快的高血压,不同类型的高血压所采用的降压药物是不同的,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跑步心率过高造成心率过速的情况比较多,有些情况如情绪激动、运动后、发热和服用某些药物等,这些因素都有可能让心率变快,只要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一般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偏高是有一定的危害的。并且每个人对心动过速的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心动过速发生的时候会导致病人血流动力学的改变,会出现血压下降。病人常常会表现为心悸、头晕、胸闷、憋气、乏力、恶心、呕吐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包皮过长是很常见的男性疾病,是会引起龟头的敏感性高导致性生活时间短,少数会导致龟头炎的发生,需要特别的注意。有包皮过长的问题,那么有必要做包皮手术。这是没有任何商量的,有必要了解包皮过长容易藏污纳垢,这是造成包皮龟头炎的主要因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