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今年27岁,大概两

会员155481288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今年27岁,大概两年前开始性生活,但是从一开始就阴道干涩,性欲不大,没有快感。前阵子检查了妇科,有点炎症,用了药,可是并没有好转。请问我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缺少维生素B2?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没有快感,阴道干涩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阴道炎、前庭大腺病变、心理压力、避孕药、过度清洁、前戏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们最好沟通一下吧,配以音像资料,如果一周后还是没有好转,就得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已经50岁了,月经量太多,要考虑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无排卵型功血表现。也有可能是子宫的器质性疾病导致,比如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都可能导致月经量明显增多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妇产科超声波。请接受妇产科的检查,看看出血是从哪个部位来的。
不管是宫颈还是宫腔,建议做宫颈癌的防癌检查,必要时需要诊察术!注意排除子宫内膜的病变。如果没有异常,考虑到更年期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应该进行景观治疗,慢慢过渡到绝经。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问题分析:女性,36岁,胚胎移植后,移植了两个囊胚,血指标有下降,
指导建议:这个原因很多的,多胚眙有问题,所以先用医生开的药,多休息观察吧。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肾功能损伤的表现导致的肌酐升高。
指导建议:除了血压用药控制以外,现在还有没有出现皮肤水肿,血尿的,咽痛,发烧等症状,肾小球滤过率,血糖,血脂,血电解质等指标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年龄47岁已到围绝经期,阴道出血两个月属于异常子宫出血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如果近期没有做过诊断性刮宫,应该做诊断性刮宫,一是为了止血,二是为了明确诊断。避孕药先不要吃你这个年龄不适合吃,可以先把止血消炎的药吃上,然后尽快去医院做B超和妇科检查,必要时做诊断性刮宫

赵孟军主任医师妇产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58
擅长:妇科肿瘤及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和妇科急危重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平时没什么不适,理论上可以考虑的。
指导建议:你需要做综合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做评估,没问题就可以。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斜视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还要看这个斜视病程的长短。综合评估。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