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道口流黄色分泌物,小便灼热刺痛

会员150314635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尿道口流黄色分泌物,小便刺痛,没其他症状,不小便也不疼,前段时间吃了左氧氟沙星,有几天没流分泌物,前些天手淫,加上喝了酒又开始流分泌物了,请问这是淋病还是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尿道口流黄色分泌物,小便刺痛,这种情况考虑尿道炎,
指导建议:可以男外科分泌物检查是否淋病建议饮食清淡。多喝水,忌辛辣刺激,应用左氧氟沙星,热淋清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便灼热刺痛是由于尿道粘膜存在有炎症,使尿道粘膜充血水肿,并浅表性的粘膜糜烂,在排尿的过程中,尿液的侵渍导致尿道灼热不适或刺痛。常见于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等泌尿生殖系统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前列腺长期充血,导致的小便灼热刺痛,睾丸隐痛,小腹疼,是与前列腺炎有关,口服保列治,舍尼通,阿奇霉素分散片治疗。精神放松,解除思想顾虑,多做室外文娱体育活动,精神愉快,多接受紫外线照射,多喝开水,会有利于康复。

景卫良主任医师内科大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1413
擅长:胃炎,肠炎,溃疡病,肝胆疾患,甲状腺疾病,男女健康,心脏,泌尿等疾患,糖尿病,甲亢,甲减,等疾病。

问题分析:淋病的主要症状是开始尿道口灼痒、红肿及外翻。排尿时灼痛,伴尿频,尿道口有少量黏液性分泌物。3~4天后,尿道黏膜上皮发生多数局灶性坏死,产生大量脓性分泌物,排尿时刺痛,龟头及包皮红肿显著。尿道中可见淋丝或血液,晨起时尿道口可结脓痂。
指导建议:单从您的图片不能确定,应及早去医院进行尿常规、尿道炎涂片检查,明确诊断。如果之前有不洁性行为,考虑淋病可能性大。确诊后多使用头孢曲松钠治疗。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多是由于上火或者其它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积极的口服槐角丸.维生素c.牛黄解毒片一块治疗,同时外用痔疮栓,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 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您好,小便灼热刺痛多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勤用温水清洗外阴,多喝水,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建议去医院做下尿常规检查,确诊病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泌尿系感染的症状,建议您最好是查尿常规确诊,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治疗!还需要需要做注意局部清洁!

陈杰波医师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3735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