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舒服地方,但是心率一百以上,有时一百二三,这...

会员155480108 0 已回复
没有不舒服地方,但是心率一百以上,有时一百二三,这个会有什么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据以上描述的症状,患者属于心动过速,是快速心律失常的内容。
指导建议:为进一步明确诊断,建议患者查心电图,甲状腺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架治疗住院时间在7到8天左右,支架治疗后注意定期的复查,配合药物治疗,术后一到两天甚至两到三天要严密观察病人的生命体征,防止一些并发症的出现,还需要病人多喝水,进行造影剂的排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是不正常的,长期心率快会导致心肌细胞受损,可能会出现心慌气短,头晕乏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心衰,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减慢心率的药物,正常人的心率是60次到100次左右。心率快的人不能喝酒,不要生气,保持心情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与血压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因为在血压升高的时候,会反射性地导致心率的加快。如果是长期出现高血压的,对于心脏也会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如出现左心室肥厚,甚至会导致心律失常的产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是60-100次每分钟,平均72次每分钟。心率快主要是甲状腺素分泌过多来的,甲亢得到控制,心率就会下来。现在更需要注意的是甲甲状腺功能检查结果,根据结果判断轻中重度,再选择药物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吃一些心得安生活护理:加强锻炼,注意休息,注意营养。人的正常心率是60-100次/分。运动后的心率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会不一样的,如果没有不适的不用治疗:平时增加体育锻炼,加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每分钟100次时,一定会有伤害的。
这是因为人的正常生理心率为每分钟60~100次时,就可以满足机体摄取需要。一旦>100次分时心脏做功将增多,心脏跳得加快,心脏舒张期充盈时间不足,每搏输出量减少,使心脏做功增多,心动过速时间长,可引起心动过速性心肌病甚至心衰、心功能降低,从而使心脏日趋疲劳、心脏变弱、乏力。此时应积极处理并找出病因。部分人群心动过速>100次分有其病因,如继发高代谢所致心动过速等,部分源于其它病理性因素(如心肌),甚至简单心律失常如窦速或室上速等。若室上速达每分钟200次时,甚或更高达每分钟200次者,摄入不能满足需要而出现晕厥,此时应主动处理,主动控制心律失常后再行射频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