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胃药感冒药二十多天这段时间喝

会员155475894 20岁 悬赏3元
吃胃药感冒药二十多天这段时间喝冷饮较多姨妈推了十二天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对病情的描述,感冒期间是可以吃治疗胃病的药物的。

周帅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309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

指导意见:你好,胃肠类药物感冒药对胚胎发育有一定影响,况且你怀孕初期最好做人流。

牛江民医师妇产科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421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口服胃药期间可以吃抗感冒药物的,一般感冒药物饭后吃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感冒期间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易清淡饮食。

顾开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河间市沙洼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646
擅长:脑血栓,脑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胃药可以饭前服用,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避免受风寒着凉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原则上不能一块吃的,感冒药物会刺激胃,建议饭前口服治疗胃病的药物,饭后口服感冒药物
意见建议:合理的保养休息,要多饮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两者是不会有什么冲突的,是可以同时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一起服用的,但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饮食的清淡,祝健康!

牟建文内科济南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7750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