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水煮柠檬然后泡茶中毒了

会员155456963 30岁
我用水煮柠檬然后泡茶中毒了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早上用了一个鲜柠檬泡茶了,然后中午饭吃了虾,这些都属于正常饮食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导致食物中毒的,可以进一步检查确诊

王磊医师内科新乡正华医院已帮助用户:38255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健康指导:一般在10颗以下,吃的时候一定要把白果煮熟,白果富含淀粉、蛋白质、糖、脂肪等。熟食用以佐膳、煮粥、煲烫或作夏季清凉饮料等。白果在食用时还必须摘除白果芯,每次不宜多食。

沙晓云其他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186
擅长:肥胖

指导意见: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而维生素C极易被氧化,干的柠檬片与鲜的相比维生素C的含量肯定要低一些。水 的味道也会稍微差些,不过区别不是很大。泡水的话,功效区别不大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属于饮食不节制有关,可以服用中成药藿香正气调理,是可以缓解的。不是中毒。清淡饮食多饮水

张跃军内科冠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08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疑难杂症。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如果没有症状一般是没是的,不要担心。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药物引起的胃肠不良反应,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和思密达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注意多喝水,用药试试看不行的话,到医院输液治疗为好 ,一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