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刚刚打了一针狂犬疫苗,能不

会员71519734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刚刚打了一针狂犬疫苗,能不能抽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狂犬疫苗可用来预防狂犬病,国内分为五针五次法和四针三次法,需要按时注射。
指导建议:注射狂犬疫苗期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浓茶咖啡、酒类,避免剧烈活动。吸烟一般影响不大的。但尽量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的,接种乙肝疫苗,目的是为了预防乙肝病毒感染。接种乙肝疫苗后,可刺激机体产生保护性抗体,即乙肝表面抗体。乙肝表面抗体是一种中和性抗体,可以中和掉侵入机体的乙肝病毒,预防机体感染乙肝病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保妥适瘦脸针打一针大概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可能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可能会加速瘦脸针的吸收,一般能够维持半年。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而且能够保持合理的饮食,维持的时间通常会比较长。注射瘦脸针以后要多吃一些比较软烂或者是容易咀嚼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糖尿病打针多少钱,需要具体看使用胰岛素的类型、剂量。目前胰岛素分为三类:
一、短效胰岛素,三餐前注射降低餐后血糖。例如,每次打10UI、30UI/天,一根胰岛素就变成300UI。所以一个月需要三瓶左右,一个月的费用大概在140-150元左右。
二、预混胰岛素,每次2次/天,早晚各1次。如果大概的剂量是早上15UI、晚上15UI、30UI/天左右的话,一只胰岛素就能打10天。费用大约200元左右。
三、基础胰岛素,1次/天,胰岛素相对较高,每瓶200元左右。如果藉由每月需要两只的话,一个月的费用会达到400元。使用基础胰岛素还可能增加其余口服药物的费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一针瘦脸针能恢复了,一般恢复6个月能够得到改善。瘦脸针当中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之后会有一定的代谢周期,一般恢复6个月左右时间,能够很好的被皮肤组织所代谢掉,一般恢复6个月左右时间,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为了保证注射瘦脸针的效果达到预期的瘦脸作用,最好到正规医院来注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宝宝打了一针脊灰疫苗改打五联疫苗有危害宝宝打了一针脊灰疫苗改打五联疫苗没有危害。
脊灰疫苗是常见的一种疫苗,注射这种疫苗能够有效预防脊髓灰质炎,但往往也有很多人再注射脊灰疫苗之后,又想改用五联疫苗,因为五联疫苗可以预防更多的疾病,因此脊灰疫苗打完后,改五联也可以。它们之间不会产生相互作用,不用担心它的副作用,在临床上这种情况很常见,还没有危害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了一针瘦脸针凹陷通常是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以及新陈代谢速度决定。瘦脸针如果注射的剂量不正确或者是没有做好正确的护理措施,可能会导致局部凹陷,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好,代谢速度比较快,可能三个月左右恢复,新陈代谢速度比较慢,身体素质比较差,可能是六个月后恢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