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酸麻,有时严重,有时没,是什么原因,怎样缓解,运...

会员129580648 0 已回复
腿酸麻,有时严重,有时没,是什么原因,怎样缓解,运动时好,休息稍后有酸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引起下肢酸麻不适感的原因有很多,
指导建议:常见的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或者可能是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也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就诊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趾麻木通常的原因有腰椎间盘突出。由于腰椎间盘突出,而导致的压迫脊髓硬膜囊以及神经根,而引起神经根的水肿和损伤症状,从而引起脚趾麻木。还有就是腓总神经的损伤,也可以引起脚趾麻木,另外一种原因就是末梢神经炎。由于末梢神经病变,而导致的脚趾麻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边脸发麻应该是神经通向的问题,如脑血管阻塞或中风预警,可引起面部麻木。颈椎问题也会导致面部麻木。此外,周围神经问题,或面神经、三叉神经损伤,也可导致面部麻木。如果四肢麻木,应引起警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麻腿麻如果是双侧,有可能是全身血循环障碍所引起。全身血循环障碍,可能是由于严重低血压、低血容量所导致,严重低血压,多见于体质虚弱的人。低血容量可能是由于大量出汗、大量呕吐、大量腹泻所引起。末梢神经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双手双腿发麻,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颈椎病引起时主要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颈髓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气血不畅,很大部分患者不仅存在舌头发麻的情况,同时还存在,舌头发紫的现象,专家提醒出现这种症状,一般是说明体内有瘀血或者是气血不畅。健康状态下舌头应该是薄白舌苔的淡红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麻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有炎症的,比方说平时吃的东西太过于辛辣刺激了,包括火锅烧烤,麻辣烫,经常吃,粘膜就会受到刺激,产生口麻的症状。还有个可能就是拔牙过程中有损伤下颌神经,也会产生口腔麻木,单侧损伤就是单侧麻木,双侧损伤就是双侧麻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起手麻脚麻的原因非常的多,如果单纯是手脚麻木,还要考虑到是单侧还是四肢均出现手麻和脚麻。一般最常见的手脚麻木都是周围神经受累所致,要结合患者的年龄,考虑患者是否是存在糖尿病。其他的如果是老年人,存在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等高危因素的时候,要考虑脑血管病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