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是发烧,身体发热,吃了

会员155417365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发烧,身体发热,吃了退烧药,当时不烧了,过一会还会在烧,怎么会这样,退烧了,有点胃口吃饭了,但是,今天一天吃了两次吐了两次,喝水都喝不进去,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急性胃肠炎,或者存在呼吸道感染,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需要考虑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同时有必要的话检查一下胸片,以及,腹部B超等检查项目看一下,明确诊断之后进行治疗,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为主,如果不能够进食,可以考虑,静脉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发热但不发烧最常见于内分泌系统疾病,例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者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增多的病人,都会出现怕热、身上发热、出汗、喜欢凉或者情绪烦躁等症状。这是由于激素水平的增高导致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快,新陈代谢频率比较高,基础代谢率高而引起的身体发热的情况。此时人体是不发烧的,体温可以维持在比较正常的范围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身上发热但是量体温不发热需要考虑为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如同时伴有头痛的则需要先排除能引起头痛的器质方面的疾病,结合具体的病情,体征,相关检查结果明确病因,给予积极的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常见的内火过剩导致的不适,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有关系,可以到相关机构进行检查就可以确诊,也可以吃点清热泻火,调理神经的药物就可以治愈,多吃清淡食物,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就可以改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全身发热但不发烧应该是阴虚内热,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阴液亏虚,阴虚则营养滋润功能失调,因此全身乏力,发热,面部发红平时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避风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期间感觉身体发热,但是体温却很正常,是由于身体的免疫系统下降所引起的,是初期感冒的症状,就是平时所说的内热症状。长期的生活压力大,精神紧张,睡眠不足就会导致抵抗力下降,出现以上症状。一定要引起患者的重视,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要健康有规律,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水分,以及维生素等,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来抵御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所说的发热和发烧其实是一个意思,并没有什么区别,都是指人体温度超过正常范围。医学的叫法为发热。发烧是比较通俗的一种说法。人体正常的腋窝温度为37.0摄氏度以下,超过37.3摄氏度就算发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