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检查的问题

会员116614758 已回复
我想做个子宫,输卵管造影,做造影前是不是要检查血常规,甲状腺和传染性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这类检查需要术前三天进行同房,但是每个医院要求的术前检查不同,一般是需要化验血常规,还有乙肝的
指导建议:遵医嘱进行术前检查,做好术前准确,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钡餐造影检查的解释较为复杂,具体如下:
钡餐造影检查又称上消化道钡剂检查,是一种服用医用硫酸钡后,通过X线检查来观察消化道影像的检查方法。主要适用于体质虚弱、心肺功能不好、不能耐受内镜检查的患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饮食应以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食多餐,避免饮食过多、过快,避免刺激性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价格是没有一个固定的价格了,三甲医院以肝脏磁共振1.5T磁共振为例,的扫描费用是468元的,而造影剂的费用,如果用特异性对比剂的还是220元,再加上高压针筒大概在120元,还有1个留置针,费用大概在80元,还有一些其他的费用,一共加起来就在八九百块钱左右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冠脉造影检查需要住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早期的心脏血管造影术是由股动脉进行的,因为是主要的血管,压迫性强,手术后出血比较麻烦,需要入院。现在已经有了新的方法,可以用手桡支进行穿刺,可以减少压强,不需要入院。如果压迫点、穿刺点没有出血等异常,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出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讲,造影检查应注意下列事项:
1.手术前:签署知情同意书,配合常规的术前检查。手术前6个小时禁饮食和水。两侧腹股沟和会阴区备好皮肤。手术后1天起床内练习大便和排尿。检查前应排空膀胱;
2.手术时:与医生合作,保持沉默,头颈部绝对不动,以免摄片不理想甚至血管受损。如果有明显的不舒服可以及时和医生进行交流;
3.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确保穿刺侧下肢外展和制动24h,定期复查穿刺部位及远端动脉搏动情况,饮水充足。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钡餐造影主要是用来检查消化道疾病的,这种检查创伤性小,能够发现比较明显的病灶,可以检查胃癌,食管癌,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一般检查当日需要空腹,不可以吃饭,也不可以喝水,检查的前一天禁止服用含有金属的药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做完造影之后半年之后再怀孕是比较好的,因为x线可能会对小孩的生长发育影响,平时要多吃清淡的东西,少吃肥肉动物内脏之类的,然后千万不能随便吃药,吃药之前一定要遵医嘱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