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脑出血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会员155366692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血压脑出血的症状表现有哪些我大伯平时身体条件是比较好的,前段时间突然性的就发生了脑出血,还晕倒了几分钟,幸好送医院送得及时,看着特别吓人,我爸爸也有高血压,就怕脑出血,请问高血压脑出血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高血压脑出血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殷莉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老年病的...
问题分析: 您好,高血压脑出血的症状表现因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而有所不同。如突然感到一侧身体麻木、无力、活动不便,手持物掉落、嘴歪、流涎、走路不稳等;或者突然感到头晕,周围景物出现旋转,站立不稳甚至晕倒在地,这些表现可以短暂地出现一次,也可以反复出现或逐渐加重。
意见建议:当高血压患者出现脑出血症状时,在思想上既要高度重视,又不能过度紧张以致惊慌失措,情绪要镇静,避免因血压波动而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高血压脑出血有以下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1、头痛、头晕:患者会存在一处或全处有头痛,而小脑溢血则会有头晕的表现。
2、恶心呕吐:患者因受脑部出血或颅内压力增高而出现恶心呕吐症状。
3、意识障碍:患者可能会出现意识模糊、浅昏迷、昏迷甚至深度昏迷。
4、肢体活动性功能失调: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偏瘫、肌力下降等不适症状。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高血压脑出血的症状有呕吐、头疼等。
当高血压性脑出血发生时,患者会感觉异常的难受,大多数患者会感到到头部剧烈的疼痛,还会频繁的呕吐,此时患者的收缩压会达到180mmHg以上,少数患者还会出现抽搐的症状,一些病情严重的患者甚至会在数分钟或者是数十分钟内由昏迷,并伴有大、小便失禁的症状。
建议:高血压性脑出血是非常凶险的病症,可能危及生命,出现上述症状时,一定要尽快前往医院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没有特殊治疗,营养支持治疗就可以,血肿完全吸收大约要3周时间。
意见建议:控制好血压,一般不会再次出血,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建议尽早进行针灸,康复治疗。

田宝忠主治医师外科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720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治,四肢创伤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于手、足外科疾病与创伤的诊断及治疗。

问题分析:高血压脑出血的常见部位有大脑基底节出血、桥脑出血、小脑出血、脑室出血等根据出血部位不同表现也不一样
意见建议:表现为大脑各脑叶内的出血根据出血部位的不同临床有不同的表现一般除突然起病、头痛、昏迷外常有相应脑叶的症状如额叶、颞叶出血常出现精神症状额叶、顶叶出血常出现偏瘫失语等症状枕叶出血常出现偏盲等症状如果严重可导致死亡

王书杰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54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指导意见:这脑出血后遗症应该侧重功能性锻炼.中医中药为辅助作用的治疗原则的.恢复期是可吃些补阳还五汤的.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您好,高血压一般为原发性高血压, 建议你口服药物治疗不要间断。因为高血压容易引起很多并发症。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李胜召医师内科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958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