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个得的是湿疹还是荨麻疹,特别痒?

会员100626145 已回复
抠破就不痒了,但是会留疤!有些抠破挤一挤里面还会出水,不知道我得的是什么皮肤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痘痘,是因内分泌失调、睡眠不足、肠胃不好、便秘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食用丰富的维生素的食物,少吃油腻和煎炸的东西,每天要注意休息,可以做适当的运动,出汗,能排除皮肤毒素。外用药物例如林可霉素,过氧化苯甲酰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碘伏涂抹消毒处理。然后外用派瑞松软膏治疗试试。避免抓挠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对于皮肤变态反应类疾病导致的皮炎湿疹或者合并真菌感染,用我说的药物治疗干预都是没有问题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皮肤过敏的原因很多,花粉、接触某些物质等都可以导致皮肤过敏的。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调节,少吃或不吃辛辣及刺激性强的食物。尽量减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等。

史语实已帮助用户:356
擅长:青春痘、湿疹、鱼鳞病、荨麻疹、腋臭、脱发等皮肤病

问题分析:过敏反应引起的症状,需要遵医嘱服用药物和局部使用外用药。不能吃海产品。
意见建议:一般遵医嘱服用药物赛庚啶片或者氯雷他定片和局部使用无极膏或者派瑞松乳膏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问题分析:荨麻疹是一种以全身或局部的皮肤瘙痒,或起大面积的斑丘疹为主要症状的疾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根据发病原因还可分为热性 和寒性荨麻疹,冷性荨麻疹属于荨麻疹,只是冷性荨麻疹的发病原因是受寒着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尽量少接触寒冷的房间,尤其天热的时候不能对着空调口吹,天冷时注意防寒保暖。

朱杰副主任医师儿科苏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腹股沟斜疝、鞘膜积液、阑尾炎、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消化道畸形等疾病的诊治和小儿普外科微创腔镜手术。

问题分析:从情况可能是这个过敏性湿疹现象、一般为过敏引起,引起原因很多,可能和饮食环境有关,出现局部这个皮肤红疹和瘙痒现象,反复发作。
意见建议:这个是可以服用这个西替利嗪胶囊和肤痒颗粒,维生素C。外用这个炉甘石洗剂和赛庚啶乳膏涂擦,这个注意避免过敏现象发生。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为皮肤瘙痒患者必做的检查项目。血常规:荨麻疹引起的瘙痒,血常规可有嗜酸性粒细胞增高
意见建议:您最好到正规医疗机构,经过医生的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品

单欣药师药品保健品鸡西矿业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1
擅长:药疹,静脉输液,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清开灵分散片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