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最快瘦下来啊 最快瘦下来10公斤需要多久 ...

会员155348782 0 已回复
怎样最快瘦下来啊 最快瘦下来10公斤需要多久 175的体重最好保持在多少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出现有肥胖,主要是遗传引起的,缺少运动,加上过多的吃油腻的食物,容易导致脂肪沉积,那么就会导致出现有肥胖的现象。
指导建议:现在的情况是要多锻炼身体,少吃些甜食零食,可以通过服用奥利司他等帮助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一般需要保持半年左右,才就不会造成反弹。在后期也是需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如果是饮食上老是吃宵夜,老是吃一些比较油腻的食物,不太容易消化的食物,后期也是有可能会造成反弹。减肥虽然是当时减去了身体的脂肪,但是脂肪是可以通过吃再长出来的。抽脂手术能够很好地减肥,抽脂手术是利用负压真空吸引器,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达到减少脂肪堆积从而瘦身的目的。减肥成功之后,后期也是需要注重自己的饮食,平常也是需要多进行锻炼,才能够保持好身材。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不打瘦脸针咬肌最快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可以把多余的肌肉切掉,然后再进行缝合,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一般需要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但是也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做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癌症早期会消瘦。因为很多人得了这些病之后就会产生吃不下的现象发生,所以患者在这些方面一定要多注意。另外还要说的就是患者也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烟酒一定不要吃,多锻炼身体,增强抵抗能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瘦背大概需要一周到三个月的时间,但是具体的时间要根据瘦身的方式来决定。在减肥期间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暴饮暴食,不要吃高脂肪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同时还要增加运动锻炼,但是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有效果。如果选择的是注射肉毒素或者是溶脂针,需要的时间可能会短一些,通常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就会有瘦身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避免身体出现反弹。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瘦背要多久,要看瘦背的方式,如果是锻炼可能需要1-3个月,如果是手术的方式,可能只需要半个月就能见效。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吃了比较多的高脂肪食物,又缺乏运动锻炼,身体会变得比较肥胖,容易出现膀大腰圆,背部往往显现得比较粗壮,通过坚持运动锻炼,能够达到瘦背的效果,大约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还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见效的速度比较快,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做完抽脂手术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护理,防止出现反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坚持跑步一个月左右可以看到效果。坚持跑步是很好的减肥方法,减肥是很漫长的,需要长期坚持,而且每天必须保证30~40分钟左右。同时也应该控制饮食,少吃脂肪以及含糖丰富的饮食,二者相结合才能有好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