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糖尿病高血压10年,这次因腔

会员155340768 68岁
患糖尿病高血压10年,这次因腔隙脑梗住院查心电图,结论:窦性心动过缓,st段改变。心脏彩超:室间隔略增厚,注意血压,主动脉瓣钙化左室顺应性下降。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低盐低糖低脂饮食,多运动,减轻体重,
意见建议:提倡用粗粮、面和一定量杂粮,忌葡萄糖、蔗糖、蜜糖及其制品,多吃蔬果,可以多吃芹菜,和决明子泡茶。不要饮酒,不吃辛辣。

王圆圆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5667
擅长:肿瘤专业疾病、消化系统,呼吸系统、泌尿系统、

病情分析:血压高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肾脏病是其主要并发症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选择缓 释片如波依定或 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

指导意见:你好,糖尿病治疗必须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前提。糖尿病人应避免进食糖及含糖食物,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适量进食高纤维及淀粉质食物,进食要少食多餐。 多吃苦瓜有好的辅助降血糖作用,苦瓜炒鸡蛋、苦瓜炒肉片、凉拌都可以?

曹海丽护士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762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充血性心力衰竭,心功能障碍

病例分析:目前血糖如何啊
意见建议:最好先查清楚引起目前症状的原因啊

张萌副主任医师内科新余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810
擅长:糖尿病饮食指导、个体化糖尿病药物治疗、糖尿病并发症防治,甲亢、甲减治疗,痛风、骨质疏松、高脂血症的饮食指导及治疗,妊娠甲状腺疾病、妊娠糖尿病的诊治。继发性高血压,常规体检报告的解读。

病情分析: 您好,高血压和糖尿病往往会并存的,需要好好控制血压,这两种病都是慢性疾病需要终身用药的。
意见建议:患有高血压的人比正常人更容易患糖尿病的,糖尿病的诊断是测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的学糖水平诊断的,您可以测测看。

高玉连医师内科河北省衡水市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8290
擅长:急性胆囊炎,致死性肝内胆汁淤积综合征,肝损伤

病情分析:忌长期食用高胆固醇食物。高血压病患者要控制富含胆固醇的动物脂肪和其他食物(如蛋黄、动物内脏、鱼籽、虾、蟹黄、墨鱼等)。
意见建议:少吃太咸的食物。每日进盐控制在2-5克以内。因为食盐能使小动脉痉挛,血压升高,并促使肾小动脉硬化过程加快。食盐过多,还容易使水钠在体内潴而引起水肿。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