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里面痛,以前没痛过,而且有点影响听力,这样疼痛...

会员117058085 0 已回复
左耳里面痛,以前没痛过,而且有点影响听力,这样疼痛有点像耳朵进水时的那种痛感,但又比那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些症状最多见于急性中耳炎,与上火,感冒等原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去耳鼻喉科做个耳镜检查看看,根据结果对症治疗,要多喝水多吃些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
有用0
关注
许桂然 副主任医师 甘南县中医院五官科 其他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咽炎,急慢性...
已帮助用户: 1601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些症状最多见于急性中耳炎,与上火,感冒等原因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去耳鼻喉科做个耳镜检查看看,根据结果对症治疗,要多喝水多吃些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左侧有骨导听力正常,气导听阈升高,提示有传音性耳聋。
指导建议:孩子有没有做耳镜检查,关键看有无中耳炎,耵聍栓塞,鼓膜损伤等问题,导致的听力下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有耳朵痛,有咽痛的症状,考虑有中耳炎和咽喉炎,建议要口服消炎药治疗,如果没怀孕可以口服头孢克肟,然后继续滴氧氟沙星滴耳液。氧氟沙星滴耳液可以隔两三个小时滴一次。
指导建议:目前建议要口服消炎药治疗,单纯的滴耳液不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考虑是皮脂腺囊肿,可能有化脓性感染了,需要口服消炎药,外用辅料。
指导建议:建议到外科处理,要确诊是皮脂腺囊肿还是腮腺的问题,如果确诊是囊肿,有化脓的话,首先要排脓引流,清创,外用抗感染消炎的辅料,口服消炎药物,避免感染加重。切忌不要用手去挤压,就近医院去处理。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一般来说,左耳朵后面神经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左耳朵后面神经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布洛芬缓释片、西比灵、镇脑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用药后症状仍未改善,建议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时令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有黄疸是不影响听力筛查的。影响听力筛查的可能是宝宝耳朵里有脏东西的原因引起的。如果听力筛查不过关,可以等到宝宝满月以后再去复查一下,一般是没有问题的,不用太担心。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这种情况 耳廓没有长开,这个主要是外形上有异常,不影响耳朵的正常功能。只要听力正常就没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注意监测孩子的听力,平时也可以用手给他顺着耳廓的正常方向往开捋一捋。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