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半夜醒来,就无法入睡,还喜

会员155318308 3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突然半夜醒来,就无法入睡,还喜欢胡思乱想,而且还有***的念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宇 主治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97
问题分析:生命是唯一的,也是宝贵的。要爱惜自己的生命。要学会坚强,学会乐观。生活当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你要去努力奋斗,这样你就会变得非常充实。那你努力追求的过程中,你就会觉得很幸福。生命就是一个过程,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生命会变得更加精彩。人的一生总会充满了酸甜苦辣,这才是真正的人生。失眠并不可怕,每个人一生当中都会遇到失眠,他也不会带来什么严重的后果。希望你能够想的开一点,白天没事的时候可以养养花弄弄草,养几条金鱼或者热带鱼。为自己的生活增加乐趣。
指导建议:如果你晚上经常失眠,你可以喝一杯牛奶 。你也可以准备一些安神补脑液,睡不着的时候,你就喝上一支。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在未来的每一天里都有好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半夜突然醒来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1.近期精神压力比较大,睡眠质量不好,失眠多梦,容易导致半夜惊醒。2.睡眠时有严重打鼾症状,会影响正常的通气和换气功能,出现缺氧的情况,心脏病、糖尿病等躯体化疾病的病人,在半夜的时候会出现低血糖,或者血压的升高等情况,可能也会半夜出现憋醒,或者因为各种不适症状醒来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半夜突然醒来心慌可能是以下原因:
如果出现半夜突然醒来心慌的情况,患者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肾上腺功能亢进等内分泌代谢方面异常。此外,糖尿病患者晚上血糖低于3.9mmol/L也可能出现这种情况,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同时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比较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由于当时发生了一过性的室上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心房纤颤所导致。也不排除有可能,只是单纯的窦性心动过速。必要时可以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查,这样有助于评估疾病发作时,是否发生了心律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考虑有心脏疾患,可及时通过心电图检查明确具体病变情况。要注意规律作息,避免过于劳累及精神紧张因素。心电图伴有ST段异常改变,不排除有心肌缺血、冠心病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半夜醒来的原因,这是属于失眠,是由于在平时近期压力过大或者是经常胡思乱想,这样就造成中枢神经系统兴奋,时间长就会出现紊乱。所以平时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若是属于失眠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服用安神补脑液配合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在睡觉之前,因为吃了太多的不卫生的食物而引起的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所以在睡觉之前尽量不进食,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可能是因为有了心血管疾病,比如高血压、心脏病等,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测。平时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