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包皮内测长了很多白色水痘,不大

会员150933058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包皮内测长了很多白色水痘,不大,有点痒,中途消失过一段时间,近期重新长出,而且较上次变多,变痒,且龟头上长了五颗红色的小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信英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缺乏症,唐氏综合征,脊髓灰质炎佩梅病,矮小症,...
已帮助用户: 1999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来的。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你去沁尿外科看一下,最好让医生面诊一下,根据检查情况再做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痘病程一般在一至两周左右,结痂后完全脱落即为治好,并过传染期,像您说的这种单发一个泡可以不用紧张,外涂点药膏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吃药。包皮过长会引起包皮龟头炎,还可能影响发育,建议尽早手术切除,小孩子恢复快,做个包皮切除得小手术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疾病的临床表现特点是皮肤粘膜出现斑丘疹,逐渐转变成小水泡,然后变浑浊,最后结痂的过程。这种疾病即便是结痂以后也是有一定传染性的,个人还是要继续使用药物治疗一段时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来的。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你去沁尿外科看一下,最好让医生面诊一下,根据检查情况再做治疗。

李信英护士儿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993
擅长:营养缺乏症,唐氏综合征,脊髓灰质炎佩梅病,矮小症,小儿多动症,维生素A摄入过多,夜惊,佝偻病,小儿湿疹,小儿维生素D缺乏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图片上看是包皮炎。建议注意阴茎卫生,可以用洁尔阴清洗,保持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局部外用红霉素软膏。

李永玲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75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内膜厚,子宫腺肌病,宫颈囊肿

指导意见:宝宝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疱疹病毒感染以后而出现的皮肤损害,可以局部涂抹阿昔洛韦软膏,平时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

闫鹏辉主治医师儿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153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惊厥,鹅口疮,小儿呕吐,小儿毛细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疱疹,皮肤过敏,皮炎湿疹等原因引起的痘痘瘙痒 可以服用维生素c片,扑尔敏治疗观察看看,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