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滢医生在哪个医院坐诊?

会员155274845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周滢医生在哪个医院坐诊?医生您好!我有妇科炎症,听别人说周滢医生治疗这方面的问题效果不错,想问问周滢在哪个医院坐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周滢医生在哪个医院坐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洪宇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桡骨远端骨折手法复位的小夹板外固定治疗、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489
问题分析: 你好!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的炎症,女性的多种部位都可以发生急性和慢性炎症,具体包括女性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意见建议:具体在哪个医院坐诊建议你问问知道的朋友,每个医院都有好的医生,选择一位好的医生很重要,好医生一般都有这些特质:细心诊治,看病速度慢的医生,速度慢是指中医在诊治疾病的时候,需要细心察验,认真组方;开的药简而精,价格合理;朴素真诚,不夸海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肩周炎一般发生于肩关节前面、上面和后面,多见于肩关节囊及其周边的韧带、筋膜、滑囊等。会造成软组织的长期特发性炎症,从而出现局部的疼痛,这种情况一般是在晚上比较严重,在白天比较轻微,随着病情的发展会越来越严重。在发现后要及时进行治疗。若不及时处理,可导致肩部功能受损,并伴有不同的三角肌萎缩,因此建议患者出现肩周炎后遵医嘱进行积极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质疏松常发生在胸椎,腰椎以及髋关节等部位。
骨质疏松可出现在身体各处骨骼中,但多见于胸椎,腰椎和髋关节、股骨颈、四肢长骨等。骨质疏松症也叫做软骨病,主要表现为腰背酸痛和嵴柱弯曲变形,严重时甚至导致瘫痪。骨质疏松患者一旦跌倒,这类关节更易发生骨折。由于长期生活和工作都不规律,导致骨质疏松患者经常需要进行锻炼,所以也就很容易患上骨质疏松症。一旦发现患有骨质疏松症的话,必须进行治疗和护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宫外孕最常见的发生部位是输卵管,其次是宫颈,卵巢,腹腔和阔韧带。一旦发生宫外孕破裂的现象就会威胁到生命安全,宫外孕一般是通过B超可以查出,一旦确诊,立即处理,因为如果宫外孕破裂是容易引起危险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发生在小脑部位最严重,严重时威胁生命安全。具体内容如下:
高血压引起的脑出血在30分钟内停止出血,血肿保持相对稳定,其临床神经功能缺损仅在出血后30~90分钟内进展。少数发病后3小时内血肿迅速扩大,血肿形态往往不规则,密度不均一,尤其是使用抗凝治疗及严重高血压控制不良时,其临床神经功能缺损的进展可延长至24~48小时。病情迅速进展,发病时或病后12~24小时内出现昏迷及脑干受压征象,双侧瞳孔缩小至针尖样、呼吸不规则等。暴发型则常突然昏迷,在数小时内迅速死亡。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