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宝宝三个半月13斤吃脾氨

会员155270147 3月 10元 已回复
您好!宝宝三个半月13斤吃脾氨肽口服冻干粉是吃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元成 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咳嗽;小儿发热;小儿腹痛、腹泻、呕吐;小儿感染...
已帮助用户: 18753
问题分析:你好,脾氨肽口服冻干粉给三个半月宝宝如果生长发育正常,不需要喝。对于常规来说,宝宝这样小的年龄,体内有母体内带来的抗体,不要使用免疫调节剂。
指导建议:脾氨肽口服冻干粉。用于治疗细胞免疫功能低下、免疫缺陷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乱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哮喘、重症带状疱疹,降低各种原因引起的感冒、发烧或其它感染发生率。口服,一次2~4mg(1~2瓶),用10ml凉开水溶解后服,隔日或每日一次;儿童,每次2mg。可一隔日一次,一次1瓶,用温开水冲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个疗程的为十五天。脾氨肽通常是三盒一个疗程,一天一只。脾氨肽是调节免疫的,调节免疫是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必须连续服用三个月左右才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宝宝长期口服脾氨肽可能会有导致过敏、刺激胃肠道、损伤肝肾功能等副作用,具体内容如下:
1.导致过敏:如果宝宝长期口服脾氨肽,可能会导致宝宝过敏,出现起红斑、丘疹等症状。
2.刺激胃肠道:宝宝长期口服脾氨肽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可能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胀等症状,甚至可能诱发胃溃疡、胃出血等疾病。
3.损伤肝肾功能:宝宝长期口服脾氨肽可能会损伤肝肾功能,可能引起宝宝体内转氨酶升高、尿酸偏高等,如果宝宝需要长期口服脾氨肽,应定期对肝肾功能进行检查,避免出现肝肾肝肾损伤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三个半月的宝宝晚上哭闹可能是生理性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宝宝在平时睡觉的时候,由于体温过高,或是拉了尿,都会引起身体的不适,所以夜间哭泣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
需要注意的是,肠痉挛、缺钙等原因也会导致宝宝哭闹,建议及时带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4个半月的宝宝可以适量添加辅食。
宝宝自4个月开始,生长发育过程中需要较多的营养物质,只通过母乳或者配方奶粉喂养,已经无法满足所需,必须从辅食中获取一定的营养。同时,宝宝自4个月开始,胃肠道的功能较之前完善,能够逐渐消化一些流质辅食,可以增强宝宝的消化功能。建议给4个半月宝宝适量添加米汤、米糊、果汁等辅食,以后可逐步添加半流质辅食,由稀到稠、由少到多。建议家长们合理喂养宝宝。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一个半月宝宝吃手是比较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个半月宝宝基本没有行动能力,唯一能够熟练运用的部位就是嘴巴,宝宝可能会通过嘴巴来认识事物,可能会出现吃手的表现,这通常是正常的。吃手能够促进宝宝的动作、神经的发育,还能够对心理健康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通常是正常的,家长无需担心,注意清洁宝宝的手部,保证干净卫生即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要根据孩子体重而定的。建议一次1/2,一天两次。
指导建议:如果母乳的话,宝妈也需要注意饮食,忌寒性生冷的食物和水果,或太油腻的汤类,排骨汤,鸡汤,如果奶粉喂养的话建议少食多餐。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