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科疾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会员155243208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胆科疾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前几天在网上看到几个得了肝胆疾病人的照片,看着特别吓人,感觉人的面貌都变了,我想对这个病多了解一点,以后尽量不得这个病,请问肝胆科疾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肝胆科疾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范炜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胆囊结石,胆囊炎,胆囊息肉的微创及手术治疗; 肝癌...
问题分析: 您好,关于肝胆科疾病的早期症状可能并不是那么明显,主要有食欲不振、乏力、厌油,上腹部不适,腹胀,腹泻等消化道表现,肝功能受损也可以出现肝区疼痛,发热,黄疸等表现。肝病的黄主要表现皮肤黄、眼睛的巩膜黄,口腔的软腭黄和尿液黄。贫血的人也可以出现脸色蜡黄或苍白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只要胃口好的话,要正常饮食,不要偏食。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和生化系列的检查,如果还是不放心可以做个腹部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类似胃炎症状,容易忽视,按胃炎治疗无效,待黄疸出现、尿液颜色变深、皮肤黏膜出现黄染时,病情已经有所发展,皮肤黏膜黄染、大便变白,发热、腹痛,需与胆管结石鉴别,胆管结石往往伴有突发腹痛,可伴有发热,而胆管癌的发热、腹痛症状相对少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消化道症状是肝炎最普遍的症状,表现为食欲不振或完全没有食欲,厌油腻,恶心、呕吐,腹胀、腹痛等腹部不适,腹泻等。面色黯黑、黄褐无华、粗糙、唇色暗等。巩膜或皮肤黄染或出现“三黄状。出现肝区隐痛、肝区肿大。出现蜘蛛痣和肝掌症状如果发现以下症状和体征尽快去医院检查提早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脱肛的症状表现主要为有肿物自肛门脱出。初发时肿物较小,排便时脱出,便后自行复位。以后肿物脱出渐频,体积增大,便后需用手托回肛门内,伴排便不尽和下坠感。最后在咳嗽、用力甚至站立时亦可脱出。随着脱垂加重,引起不同程度的肛门失禁,常有黏液流出,导致肛周皮肤湿疹、瘙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