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凌晨有过同房,情况...

会员114217032 22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凌晨有过同房,情况是我在非安全期内,然后没戴套插了3 4分钟这样,但是没***,然后他用手摸他下面后再摸我的下面,这两种情况会导致怀孕吗,因为太累了所以就没继续下去了,那我需要吃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在非安全期内同房,在没有体***精的情况下,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指导建议:这件事得先确诊到底是否真的体***精,否则有必要吃一次紧急避孕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凌晨3点就醒可能是生物钟紊乱所引起的。或者是心肌缺血,睡觉的前半段主要是大脑皮层的抑制,身体的疲劳和习惯而入眠,而下半夜由于身体处于休息状态,全身机能活动减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女性34岁,7月20号同房8月2日查出怀孕,咨询。
指导建议: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怀孕大概42天左右,这个是根据末次月经的天数的,不是同房后的天数。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每个孩子的胎动规律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在凌晨发生胎动,胎动的比较厉害。第二天一定要尽快的去医院做检查,避免孩子是因为缺氧引起的,如果检查孩子一切正常,考虑就是正常的胎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7月3日停经,到8月3日,共计30多天,也就是四周多,一般彩超看到原始心博多在6周左右,也就是42天。
指导建议:单从可见原始心博上看,应该停经在6周以上了。停经是指末次例假开始的时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月经推迟有过同房可能会怀孕,也可能不会。
女性近期有过性生活,即使采取了避孕措施,也有可能出现避孕失败或者出现意外妊娠的情况,所以女性经期延迟也有可能是妊娠导致的,只是发生的概率比较低而已。也有可能是因为激素失调引起的,可能与劳累过度、压力过大等隐私有关。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妇科的检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好的作息,不要过于疲劳。要注意补充营养,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儿凌晨咳嗽具体处理方式要看导致咳嗽的原因。
小儿咳嗽是很常见的,有的咳嗽时间段明显,有不分时间段,一天中任何时间段都可能咳嗽。若小儿凌晨咳嗽是喝水呛入气管导致的,轻拍背部咳嗽会慢慢缓解。若是房间空气过度干燥,给孩子适当喝点温开水咳嗽的症状也会缓解。另外常见的是呼吸道感染,加上夜间是小儿肺排毒时间,此时分泌物就会增加,针对这类咳嗽症状加重要进行适当的抗感染、止咳、化痰等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