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呼吸急促。容易打呼噜,早上起来

会员155230336 29岁 36元 已回复
呼吸急促。容易打呼噜,早上起来嗓子干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怀芝 副主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慢性喉炎,外耳道真菌...
已帮助用户: 861
问题分析:睡眠时打鼾有很多原因,平时有鼻塞?有没有扁桃体肥大?
指导建议:需要您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必须要气道通畅,打鼾缓解后,您的症状才能减轻。目前如果没有鼻部问题,解决打鼾一般佩戴呼吸机。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都提示存在上呼吸道感染,但病原体尚不能确定,可能为病毒,也可以为细菌,需要进行血常规的检查明确是否存在白细胞升高以及中性粒细胞和淋巴细胞的比例,以大致确定感染类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咳嗽呼吸急促,有可能是出现了支气管炎或者是肺炎,需要做胸片,查血常规,做相关的检查,看有没有肺炎,可以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呼吸急促比较明显,还需要吸氧。如果有喘憋的症状,最好应用扩张气管的药物进行雾化治疗,缓解支气管痉挛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引起呼吸急促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一、细菌感染或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呼吸急促,出现咳嗽的症状,可以根据病原菌进行抗菌治疗。二、患者可能患有肺炎,肺炎病人会出现咳嗽并呼吸急促,甚至还有呼吸困难的症状,如果出现咳嗽和呼吸急促长期不好,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CT检查找到病因。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病人也会出现反复的呼吸急促,并伴有咳嗽的症状,患者一般会有哮喘病史。也可能是由于一般的感冒引起的,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发烧睡觉呼吸急促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肺炎的可能。宝宝高热也会降低肺脏功能。出现呼吸困难。也需要排出是否有鼻腔不够通畅的情况。病情较轻,不必注射治疗,只需口服即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失眠、做梦、打鼾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缓解:
1.培养规律的休息时间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将就寝时间定在晚上10点,暂时坚持到习惯形成为止。睡觉前避免暴饮暴食,尽量不要喝咖啡和浓茶。用热水泡脚可以睡觉。
2.创造适当的室内温度和安静的休息环境。适当的外部环境有利于身心放松,更有利于快速睡眠。
3.坚持体育锻炼。身体好的人睡得更好,睡得更快。身体得到适当的运动,感到适当的疲劳时,可以睡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引起打呼噜因素比较多,需要通过检查排除鼻炎,鼻中隔偏曲,肥胖,扁桃体肥大,腺样体肥大有关堵塞呼吸道造成睡眠时出现打呼噜,最好能够进行睡眠监测,帮助诊断。
指导建议:平时增强体质预防感冒,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请积极检查治疗,导致长时间打呼噜导致身体缺氧,影响身体健康,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