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症状,左上有阴影已经排除肺结

会员155201869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无症状,左上有阴影已经排除肺结核,进一步检查是一个气囊里面有白色液体,液体检查出像感冒药一样这是什么病,已经有七年没去医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左上有阴影,已经排除肺结核,有白色液体,考虑是肺炎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消炎治疗2周,如果无效或者复查片子病灶没有变化,则考虑结合可能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躯体感觉性先兆。包括刺痛、麻木、感觉缺失等。精神性先兆。包括错觉、幻觉、看见了或感到了实际上不存在的东西和场景等。听觉先兆。包括听见铃声、鸟叫、虫叫、机器等。情绪先兆。包括焦虑、不安、压抑、惊恐等,恐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会出现呼吸困难,慢性咳嗽乏力气促的症状,夜间可有阵发性咳嗽,食欲减退,体重下降。阻塞性肺通气功能障碍,可以通过肺功能试验来确诊,如果是因为异物引起病发,需要通过支气管镜取出异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的反复积累的微细损伤。常常发生在肌肉活动过多或者静态支持下的肌肉持久紧张的部位。肌肉劳损的临床表现主要是肌肉无力、劳累、酸痛、局部压痛、活动范围受限、劳动能力下降,从而出现持续性的疼痛酸胀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乙肝早期症状不明显,只靠症状是不容易确诊的肝炎。一旦出现腹胀腹痛腹泻,黄疸的症状,就到了比较严重的时期,可作一下乙肝五项的指标,丙肝抗体,以及肝功能的指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低血压症状:早期症状:头痛可以是惟一的主诉,其头痛往往在紧张的脑力或体力活动后较为明显,头痛性质和程度不一,多表现为颞顶区或枕下区隐痛,也可呈剧烈的搏动性疼痛或麻木性疼痛。两眼发黑、眩晕晚期症状:失神,甚至晕厥倒地,常在突然改变体位,尤其是由蹲位突然起立时最易发生。此外,静止而又负担过重的工作条件下也易发生。头痛和头晕可能与血压低致脑灌注不足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肠息肉是一种很常见的肠道疾病,其主要症状是便血等。肠息肉的便血较少。如果息肉脱落或在排便时由于挤压息肉处于较大位置,则可能会发生更多的便血。大便中的血有时是血,有时混合在大便中。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