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肚有点痛

会员155196450 已回复
之前有过宫颈糜烂好了,四五个月前吃过避孕药,23号来大姨妈,这几天总感觉下肚有点痛,要来不来的,请是会不会怕复发了
补充提问:
女,22岁,而且本人一直白带比较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现在医学认为宫颈糜烂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医学上称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症 ,不需要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不能排除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通过中医望闻问切辨证论治进行调节,必要时做子宫附件B超等系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睾丸有点痛可能是睾丸附睾炎引起的。
b超检查,可以帮助明确睾丸疼痛的病因,如果确认是睾丸附睾炎,通常可以采用阿奇霉素片,左氧氟沙星片等抗生素进行治疗,治疗周期大概一到两个星期,睾丸疼痛的症状得到有效改善。元胡止痛颗粒能够有效治疗剧烈疼痛的情况,如有需要患者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局部的清洁与护理,勤清洗勤换内裤,保持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早睡早起,作息规律,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下肚子痛可能是肠炎、肠癌等原因引起的。
1.肠炎:不同类型的肠炎有不同的病因。其中感染性肠炎多由细菌、病毒、真菌、寄生虫等病原体感染导致。非感染性肠炎可由食物刺激、食物过敏、药物刺激、免疫损害、放射线损害等原因导致。该疾病可导致患者出现下肚子痛的症状。
2.肠癌:通常是指结直肠癌,是发生在直肠和结肠的癌症的统称,俗称“大肠癌”,是我国常见的消化道恶性肿瘤。该疾病可导致患者出现下肚子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首先要看是否存在龋齿,是否存在牙髓炎的可能性,如果是牙髓炎的话,需要进行根管治疗的。单纯的抗炎止痛效果一般。如果吞咽,咽喉嗓子也出现了疼痛,极有可能诱发了急性咽炎。两者存在密切的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目前的情况,可以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或者新癀片等药物,配合头孢类抗菌素治疗,对于轻中度的有一定的效果,比较严重的,还得去口腔科尽快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龟头痛尿痛是包皮龟头炎引起龟头刺痛。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龟头的感觉。翻开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躺下睡觉就会出现肚子疼痛的症状,有可能和胃肠道问题有关系,如果是上腹部可能是胃部问题,如果右上腹,可能是肝胆问题。如果是中下腹部,有可能和肠道问题有关,保持饮食规律,不要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