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被压面机压了,手和胳膊都植皮

会员155185151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被压面机压了,手和胳膊都植皮了,听老人说不能同房,是真的吗,有什么害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您好,植皮百日内不能同房,有这种说法,也有一定的道理,术后需要避免接触水,防止感染,抵抗力差的话会影响抗感染能力。
指导建议:从中医讲,恢复需要精血,同房会消耗一定的精血,不利于恢复,如果植皮时间短,体质又差的话还是要谨慎同房,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皮手术需要2到3次才成功,要根据个人的状况来决定。如果烫伤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需要做2次,对于烫伤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做3次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主要是将健康的皮肤组织直到需要的部位,通过缝合的方式治疗。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植皮手术14天左右可以拆线,不要在伤口完全愈合后。在平时生活中,如果患者皮肤表面的烧伤症状比较严重,使用激光不能够达到完全修复的效果,通常情况下需要选择植皮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会从患者的腹部或者大腿部位选择健康的皮肤组织移植到病变的皮肤上,再做精密的缝合,大概在14天左右,伤口会愈合。恢复期间,患者也可以多食用富含优质蛋白以及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新鲜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植皮术虽然会在局部留下疤痕,但也要看受伤的程度,还有手术后的最终效果。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疾病,或者求美者自己是疤痕性肤质的情况。术后皮肤颜色有时不同,有时有明显的疤痕,可以再次进行修复手术。改善这种情况,密切观察植皮的皮肤片生存情况,皮肤片变黑,伴肿胀、疼痛症状,皮肤片坏死或感染时,需拔除皮瓣进行二次手术治疗。建议术后注意对植皮区域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保证植皮片和植皮区组织紧密贴合,提高植皮成功率。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植皮手术恢复期大概是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及后期的护理情况决定。如果局部皮肤受到了严重损伤,可以通过植皮手术的方式改善,对局部有一定的创伤,恢复的时间比较久。体质比较好,大概恢复的时间是一个月左右,如果体质虚弱,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大概是三个月左右。恢复期间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比如说猪脚或者是猪皮,增加皮肤弹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植皮手术通常是指对皮肤进行美容手术,可以用于皮肤问题的修复。植皮手术期间一般会对局部提取健康的皮肤,对病变皮肤进行移植,以用于局部疤痕的修复,也可以用于局部色素沉着的修复。手术前需要完善相关检查,比如查体检查,也需要进行抗凝血功能检查,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适合手术。在手术以后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避免出现病原菌的感染,可以采取消炎杀菌或者抗炎的药膏涂抹,加快局部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不算大手术,植皮,皮肤的移植,就是把正常部位的皮肤转移到缺损的地方,皮肤的移植,除了婴儿以外,都只能取自己的皮肤,否则取其他的人的皮肤会有排异,这和做器官移植是一样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