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慌,肠胃炎,肝功能

会员12306921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医院检查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不齐,st段改变,还查了血,医生诊断为缺血钾症,拿了钾水喝了,但是最近还是总感觉手脚无力,心慌慌的,而且肚子不舒服胀胀的,有时候没有什么食欲,心跳加速,大便不成型,但是不稀,容易困,睡眠够。在我们村医生诊断为肠胃炎,也拿了药吃了,但是还会,请问我还需要去查什么?有乙肝,三个月前去查过,肝功能都没问题,请问我这是什么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低钾,心供血不足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指导建议: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多吃一些香蕉,含有钾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服用氯化钾进行治疗。心供血不足的话,建议服用丹参片,银杏叶进行治疗。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时也可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肠胃炎的感染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静脉注射进行输液,在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东西,还要注意孕期禁忌,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孕期不能使用药物,不得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建议孕妇得了肠胃炎之后,要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导致流产或早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肠胃炎可以多吃流质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蔬菜。
宝宝有肠胃炎的时候,应该注意调理饮食,以调理饮食为主,应该吃一些稀质的流食,可以适量的给宝宝喝点小米粥,也可以喝蛋黄粥或者蔬菜粥,也可以适量的吃点烂面条。
清淡的蔬菜可以吃点小白菜,或者是西葫芦之类比较容易消化的蔬菜,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比如肉食,海产品之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肠胃炎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注意保暖,不要受凉饮食要规律,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的食物,少吃油炸食品和甜食,尽量少吃对胃粘膜有刺激的食物和药物,还要少吃不易消化,容易引起腹胀的食物,如板栗,糯米,红薯等。
如果处于急性发病期,还要禁食禁水,等身体恢复之后再食用易于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孕期肠胃炎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在孕期有胃肠炎时,可以先禁食一到两餐,让肠胃得到充分的休息,然后通过拉肚子把不洁的食物从体内排出来。通常是在第一时间就会出现恶心的症状。然后可以吃一些清淡的粥或者是一些不含油脂的食物或者是蔬菜,这样可以防止因为血糖过高而晕倒。严重的痢疾会导致大量的水分和电解质丢失,从而出现头晕、虚弱等症状,可以通过喝一些运动饮品来缓解。出现严重的急性肠胃炎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一些缓解的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宝宝胃肠炎的症状有以下几种。
宝宝的胃肠炎主要是急性胃肠炎。症状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下降、腹痛、腹泻、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同时化验血常规会有血象升高,化验便常规会有大便白细胞出现。所以对于宝宝胃肠炎要高度重视,积极预防和治疗。如果是细菌性的急性肠胃炎,使用的抗感染药物比如头孢克肟等。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肠胃炎,比如轮状病毒,需要使用益生菌调节肠道、蒙脱石散保护胃肠道粘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会患肠胃炎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肠胃炎主要是因为吃了太多的油、刺激性、寒凉、不卫生的食物,导致肠道菌群失调,导致水、电解质、营养物质的吸收出现问题。出现湿气时,会导致粪便中的水分含量增加,出现水样便等症状,也有人会出现发热、血象增高等症状。如果患上了肠胃炎,患者需要给予抗菌药物、止泻药进行治疗,还需要及时补充水分。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