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心跳速度过快 有时候测心率130有时候七...

会员131405641 0 已回复
最近感觉心跳速度过快 有时候测心率130有时候七八十 最近有喝茶吸烟 怎么样能调整一下 身体没有其他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症状属于阵发性的,心动过速,一般没有休息好,劳累紧张,都可能会导致现有心跳加快,出现有胸闷心方心脏不适的现象。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熬夜,像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酒石酸美托洛尔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在运动、劳累或者是情绪波动后,心跳会加快,这是一种常见的现象。
人在做完这件事情之后,会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快速的跳动。不过,在平静的时候,会有一种快速的跳动,如果不是因为紧张等因素所致,则需要进行心电图的相关检测,以确定心率增加的原因以及心率的变化,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改善心动过速的问题,避免病情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导致心率过快的原因有很多年轻人经常出现心率过快的情况,还需要完善甲状腺功能检查,排除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就诊医院完善相关检查,需要明确病因,并且要进行规范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心律失常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稳心颗粒配合贝塔洛克用药进行治疗,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确定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心悸,心慌。胸闷。考虑是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或甲亢等问题有关,建议到医院正规检查一下明确原发病因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造成心跳快的原因有很多,生理性的原因或者是由于情绪紧张睡眠不足都会导致心跳快的发生,有的人体质就是心跳比较快。首先要处理的是心肌供血的问题,心肌的缺血就会引起心跳加速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偶尔心跳过快胸闷痛可能患有疲劳综合征,一般休息后就能够缓解,在排除这些生理性原因导致的心跳过快,胸闷,胸痛,就要考虑病理性的原因,应该就诊心血管内科,通过心电图进行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