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做的是ppd试验,我们大一体

会员155125871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做的是ppd试验,我们大一体检,您能大概看出我这个有多少毫米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看这个检查结果,目前不能确定是结核菌素实验实验阳性,他哥一般需要通过做检查以后三天看才能够判断的。
指导建议:这个目前不能判断,你可以暂时观察,过两天才能够帮你确定,因为阳性的话,它的面积会更大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ppd的实验结果是阳性的就可以说明他是一个结核性的胸膜炎,所以说这个结果其实是准确,那么胸膜炎如果是结核所导致的,通常它本身就有肺结核,那么患者本身就低热,盗汗,咳嗽,咳痰,甚至有咯血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纯钛一体冠的价格通常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一般和地区消费水平以及个人的口腔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地区消费水平比较低,个人的口腔情况比较好,通常做纯钛一体冠的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1000元左右,如果地区消费水平比较高,个人的口腔情况不是特别的好,有可能会导致治疗的费用增加,大约需要2000元左右。若是想要做纯钛一体冠,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另外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才可以避免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纯钛一体冠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并不能够完全的。每个人选择医院的疾病不同使用的材质不同,所以需要的价格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在治疗期间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选择是普通的材质费用相比较来说可能会便宜一些,大概在2000元左右,对于选择的材质比较好,费用就会有所增高,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做到早晚真真的刷牙,吃完饭之后也要及时的漱口,避免出现不适。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连着三颗牙都要做牙冠单独的好,分开单冠能提升牙齿的美观度。单颗牙齿做牙冠能起到很好的修复效果,对牙齿颜色黄和位置不整齐都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如果做一排可能并不是很美观,需要去正规医院根据牙齿的生长位置,选择适合自己的安装牙冠方案。安装牙冠之后还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工作,避免牙冠颜色发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耳软骨一般会跟鼻子合为一体,也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耳软骨隆鼻手术主要是选择了自身的肋软骨,在提取出来之后还需要给予特殊的加工以及分离,然后在鼻腔里面当中做一个小切口,把耳软骨植入在鼻腔当中,随着时间推移之后,就可以跟自己的鼻子合为一体,看起来也会比较自然,手感也是比较好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腿肌肉紧绷僵硬是大腿部位的股四头肌出现了拉伤的情况,在局部形成肿胀以及炎性的水肿,并且损伤之后刺激导致肌肉处于更加紧张的状态,就会导致大腿肌肉出现紧绷,僵硬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