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虚体质,失眠难以入睡。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调...

会员151530949 0 已回复
男性,阴虚体质,失眠难以入睡。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调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来永强 医师 高密市结核病防治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脾胃疾病。失眠。男性性功能障碍。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0
问题分析:您好,发张舌苔照片看看情况。做过什么检查和治疗
指导建议:中医讲。阴虚需要滋阴清热治疗。可服知柏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虚体质的人容易失眠。
由于各种原因引起了身体的虚弱,阴阳失衡的情况,此时就会出现阴虚的症状。以上这是中医的观点。而西医则认为阴虚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津液分泌不足,从而无法滋养身体器官。这个时候身体的相关组织,功能会处于失衡状态,包括神经系统在内,可能会出现阴虚火旺导致失眠,所以阴虚体质的人就很容易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在治疗失眠方面,不能单纯依靠安眠药,而要医患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主要包括消除病因、正确理解失眠、坚持执行治疗计划,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神经系统理疗仪即NB-C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意见建议:仪器治疗从神经系统本质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失衡的神经递质,只有去除根本因素,才能达到根治。祝早日康复。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手淫造成的肾虚。建议戒除手淫的习惯,可服中成药六味地黄丸来调理,
意见建议:吃一些补肾固精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等.放松心情,适当锻炼,会很快恢复的。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既然自己知道了,那么就不用手淫了,这是最重要的,吃药都是后话,注意保暖,饮食清淡,避免熬夜劳累,早睡早起,避免任何性刺激,希望你能满意
意见建议:你好,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心态,适当运动锻炼,可以喝点黑米粥,作息规律,多吃蔬菜水果,祝你身体健康

王辉内科上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432
擅长:内科、


意见建议:夜间盗汗有可能是气虚或阴虚造成,如果是气虚引起的盗汗,一般是血管扩张功能不好,可用补中益气汤加减方来调整,心血不足造成的盗汗, 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结核感染的可能,和是否是有身体虚弱导致的,和植物神经失调的可能,中药在这方面治疗效果不错的,可以找中医口服中药治疗.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提供的病史,从西医方面考虑你可能是神经衰弱。
意见建议:规律生活起居,不要熬夜。睡前可以喝点牛奶,必要时服用镇静剂,比如:安定片。

聂舰洋主治医师内科太原市商业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712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门诊高血压